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在中国直销风云榜上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3-12-20 16:05:2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2月18日至19日,“直销中国梦·第九届(2013)中国直销风云榜”活动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圆满召开。在此次大会上,隆力奇获得“最具价值企业”荣誉称号、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获得“理论探索风云人物”和“价值企业家”荣誉称号、隆力奇总裁徐晓平获得“新锐企业家”荣誉称号、隆力奇国际部总裁钱军彪获得“最具潜力职业经理人”荣誉称号、隆力奇美手美足健康新肽获得“最具潜力产品”荣誉称号。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亲临盛会。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在专家委员会议上讲话
 
  此次活动全面盘点了2013年中国直销行业中涌现的重大事件,总结并表彰了对行业发展起到重大积极影响的企业和行业精英,以及受到市场充分认可或将引领未来行业风潮的项目产品等。在18日晚举行的“直销中国梦”颁奖盛典上,徐之伟在发表“理论探索风云人物”获奖感言说,28年来,隆力奇以讲信誉、守法律、重自律为经营宗旨,本着振兴和发展民族日化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的关心帮助下,隆力奇在纷繁复杂的背景下保持增长,并且培育和形成了具有“隆力奇”特色的企业文化。会上徐之伟又宣布隆力奇新任CEO的职位由徐晓平担任,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隆力奇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
隆力奇徐之伟参与现场诗歌朗诵
 
\
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金云义为徐之伟颁发理论探索风云人物奖项
 
  会上,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行业专家、同行企业能亲临隆力奇参观考察,增强企业间的互动,共同推动直销行业的发展。
  此次风云榜颁活动由知识经济杂志社主办,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承办,《中国直销》杂志、《直销参考》手机报、直销百科网、直销博客网协办,并获得新华网、华龙网、腾讯大渝网、重庆电视台《成长路上》、《商界》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