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倡导低碳健康家生活 宣教环保正能量

发布: 2013-12-20 09:34: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北青网  

  要数2013年大家关注的热门词?雾霾、PM2.5一定淡定地被高挂在热门词榜单上。网友纷纷议论要给PM2.5取个中文名字:霸气点的就叫“尘疾思汗”, 乐观点的就叫“尘世美”, 娱乐点的就叫“尘惯吸”,最强大的叫“喂人民服雾”!
  毁健康,遮蓝天,瘫交通……这一年来,雾霾成了全民公敌。近日,雾霾席卷全国,中国气象局的数据显示,此次雾霾波及25个省份,100多个大中型城市,全国平均雾霾天数创52年来之最。安徽、湖南、湖北、浙江、江苏等13地均创下历史纪录。也有环保部的有专家表态:我国正在经历发达国家二三十年前的阶段,雾霾高发可能还将持续一二十年的时间。
  雾霾频发,网友吐槽的背后隐藏着大家对环境恶化的忧心。雾霾过境,不少省市出台了相关的环境保护政策,如辽宁省首次给8个城市开出“雾霾罚单”,就获得当地市民的支持和鼓励。
  然而,雾霾面前,除了政府的努力,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坚持低碳环保也是改善环境的一个基础起点。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企业积极投身其中,大力倡导、普及低碳环保,给社会和环境带来正能量。
  其中,刚在“2013(第五届)责任中国优企业峰会”上荣获“2013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的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就是倡导环保正能量的典范,其组织发起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公益项目已经持续两年,深入基层,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提升全民的环保意识和素质,鼓励更多人加入低碳生活的行列,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的认可。
  据悉,“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是三生(中国)联合妇联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环保低碳工程,旨在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
  该项目提倡低碳时尚、绿色消费,向市民提出了家庭环保十大“微行动”:节能灯泡都换上、少开空调多开窗、用完电器拔插头、家用冰箱勤除霜、中火烧水最省气、循环用水创新意、布袋换掉塑料袋、一次用品要抛弃、常种绿植自造氧、低碳出行最时尚。
  据负责该项目的三生副总裁施光辉介绍,自今年4月21日2013年度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以来,活动已在全国免费发放“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10万份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数万份;多种形式的宣教课堂走进全国25个城市,共举办模式课堂4场、专家课堂25场,以及关爱课堂8场,同时走进上海和北京的社区,为当地社区居民带去丰富的活动,使近百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配合2013“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举办,三生还发起了“低碳健康家生活——绿领行动”,开展志愿者召集,并动员这些志愿者为各项低碳环保行动服务,鼓励他们践行“绿领”生活方式。
  “做好环保公益项目不仅需要有明确的目的和规划,更需要有严谨的态度,通过系统专业的调研,不断地进行提升和完善。”在近日举行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年度工作总结会上,主办方公布了宣教活动调查分析报告的调研结果——2013年6月到9月期间,在北京、成都、广州、郑州、武汉、南京、上海、石家庄、长春和福州等10个城市,面向全年龄段女性就“中国家庭的环保意识、健康低碳生活观念的普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结果显示,低碳环保意识已逐步深入家庭。
  施光辉表示,随着年龄、收入、学历、阅历的增长,低碳环保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也逐步提升。雾霾之下没有人能自强不“吸”,每个人都无法躲避环境污染对自身产生的负面影响。三生呼吁,对抗雾霾,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低碳环保需要每一个家庭坚持不懈,让低碳环保从我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让雾霾早日离我们远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