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黄金宝参加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揭牌仪式

发布: 2013-12-19 08:53:30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全国首个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成立 
 
\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和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共同为侦防协会成立揭牌
 
\
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与黄董
 
\
省工商局副局长吴国升和黄董亲切交谈
 
\
参会领导与嘉宾合影留念
 
  12月17日上午,全国首个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北门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寒冰、省工商局副局长吴国升、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蔄牛以及公安部经侦局、省检察院、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省国税、省地税、省质监等省打击经济犯罪协调会商机制成员单位及省政府研究室、省金融办、省民政厅等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及揭牌仪式,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首批理事单位,由董事长黄金宝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省公安厅经侦总队总队长蔄牛主持。会议上,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宣读了《准予筹备社团团体决定书》后,所有参会人员讨论通过了《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章程》(草案),同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等协会领导成员,也讨论通过协会日常管理相关办法。
  会上,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寒冰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截止到今年11月底,全省公安机关共立经济犯罪案件5800多起,造成经济损失57亿余元,由此可见,我省经济犯罪案件数量一直呈上升之势,近5年来年发案增幅在15%以上。而“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的成立,将有效破解主要侦防力量不足、侦防经济犯罪能力薄弱等难题,对避免企业、群众遭受经济损失产生积极作用。
  接着,省民政厅领导宣布浙江省经济犯罪侦防协会正式成立,省委常委、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和省政府副省长朱从玖共同为协会成立揭牌,刘力伟厅长及公安部经侦局领导发表讲话。刘厅长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要求,“要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这既给了企业等市场主体更多的权利,也对企业依法合规健康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协会的首批会员单位能始终坚持义利兼顾、以义为先、诚实守信的浙商精神,在企业发展中增强法律意识,坚持合法经营、守法经营,全面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内控制度建设,既严防企业内部发生经济犯罪行为,又严防自身受经济违法犯罪侵害,以自身的依法合规健康发展,影响和带动其他企业。
  此次,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浙江物产集团、省建设投资集团、阿里巴巴集团、万象集团多家单位成为首批理事会员单位,大家将充分发挥各会员单位的专业优势,开展交流研讨活动,为行业发展、经济犯罪侦防等提供决策服务。
  未来,在“打造备受尊重的家庭健康生活全球品牌,致力成为最受人尊敬的国际化企业”的发展道路上,三生也将会继续秉承着“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遵守商业道德和法律规定,积极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