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发布: 2013-12-18 15:57:36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12月16日,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在北京联合召开第五届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会议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主持。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信长星,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焦开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谢经荣出席会议。
 
\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出席会议并讲话。王钦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营企业在促进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稳定扩大就业、促进社会保障体系建设、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强调,新形势下,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总工会和工商联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确立的全面深化改革的路线图,理清思路,创新方法,完善机制,为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新贡献。
  会上,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豪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的决定》。经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工商联联合提名,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严格评定,绿之韵集团在吸纳就业和社会保障领域的工作业绩受到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肯定,被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评定为“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湖南全省获此荣誉的企业仅有3家。这是继9月9日胡国安董事长荣获 “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之后,绿之韵今年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收获的又一大殊荣。
  自2003年创立以来,绿之韵集团在企业经营过程中始终主张以“人”为本,关注员工成长,关怀员工生活,致力于打造百年企业,创建世界名牌。一是多渠道创造就业岗位,践行服务社会的企业精神,从2010年至今吸纳高校毕业生251人,吸纳失业人员共计108人,每年为长沙各大高校提供几十个实习岗位,带动数十万社会失业群体脱贫致富。二是应保尽保,全力解决员工后顾之忧,每个月及时为员工100%缴纳社保费用,构筑十三大福利、奖励体系,为员工解决了治病、工伤、失业、养老的顾虑。三是严把员工合同签订关,确保员工的利益,员工合同签订率达100%,且合同签订程序规范,内容合法;四是依法组建工会,成立团支部、党总支,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五是为员工提供全方位教育培训,员工素质得到不断提升。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两个百年的奋斗目标,十八届三中全会吹响了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军号角。新时期、新形势下,绿之韵集团将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助推非公经济发展,继续在吸纳劳动者就业,特别是在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以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