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商务部副部长高燕率两岸经合会代表团参访克缇

发布: 2013-12-17 15:38: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12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女士携两岸经合会代表团参访克缇国际集团台北总部,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丽缇娜集团董事长陈碧华女士、克缇国际集团外事副总裁王玉霞女士等高阶作陪,双方就如何进一步促进两岸经贸建设与交流等话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
商务部副部长高燕携两岸经合会代表团参访克缇国际集团台北总部
 
  高燕副部长对此次参访十分重视,此次赴台的两岸经合会代表团成员亦包括台港澳司司长陈星、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徐莽、台港澳司副司长孙兆麟、外资司副司长曹宏瑛以及台港澳司处长杨涛等领导。商务部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台北信义区的克缇国际集团总部——信义105全丰盛大楼。在参访过程中,陈武刚总裁介绍了克缇国际集团、克丽缇娜集团、克缇(中国)集团的基本情况,同时深深感谢中国政府和商务部门对克缇集团在中国投资经营的支持和帮助。
  高燕副部长对此深表赞许,并鼓励克缇持续为两岸经贸合作做出努力。会谈中,代表团成员与克缇高层亲切交流,就促进两岸商贸往来以及大陆经济腾飞两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并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
高燕副部长与陈武刚总裁亲切交谈
 
  高副部长对克缇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市场战略布局和坚持走可持续发展、永续经营之路的经营理念给予了高度认可。她表示:作为一个知名企业,克缇给两岸的企业界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也为两岸工商界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希望克缇能够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台湾企业到内地投资经营,在促进两岸经贸发展、建设和谐直销这两方面发挥更加积极广泛的作用。
  陈武刚总裁还与参访团代表交换了象征友好往来的礼品,双方希望以此共勉,共促繁荣。富有浓郁京味文化特征的年画表达着大陆同胞的祝福,而克缇赠出的大桧木宝瓶则富有浓厚的台湾本土特色,寓意对富足和美生活的期许,更藉此祝福两岸人民生活安康,祝愿两岸经济实现持续腾飞。高副部长还表示,希望与陈武刚总裁在首都北京再次会面,就两岸经贸交流与发展等更深层次的议题交换意见。
 
\
互赠礼品 共祝两岸经贸蓬勃发展
 
\
互赠礼品 共祝两岸经贸蓬勃发展
 
  近年来,商务部多位副部长都曾亲率代表团赴台参访克缇国际集团以及克缇在上海的总部和生产、培训基地,商务部领导们对克缇“健康·美丽·永续·博爱”的企业形象和美好理念印象深刻,而此次两岸经合会代表团再次来到集团国际总部对克缇的发展给予指导,这给了克缇所有同仁以莫大的鼓舞和激励,也使克缇对中国政府的政策理解更为透彻,它传递着一种认识:中国政府对克缇的认同。克缇人相信,未来,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关怀下,克缇必将再接再厉、义无反顾,为两岸经贸交流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