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2013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闭幕 克缇获多项大奖

发布: 2013-12-16 15:31: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12月9日,2013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盛大开幕。本届论坛以“行业正能量”为主题,“社会贡献,文化传承和公益力量”为关键词,邀请到共和国四大演讲家、前国务院稽察特派员刘吉,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钟,中国产业报协会执行秘书长刘灿国,著名营销系统专家、北美国家级营销教练演讲家特里·高格纳等行业内外的权威专家、学者出席。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市场口碑,克缇(中国)最终赢得评委会的一致认可,将多项大奖收入囊中。
 
\
克缇(中国)获颁“规范运作”奖
 
  颁奖典礼当日,克缇成为论坛焦点,喜获八项大奖。其中,克缇(中国)获颁“最具竞争力直销企业、亚太区规范运作奖”,克缇(中国)优秀经销商李线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直销领袖”称号,克缇(中国)优秀经销商周凯被授予“德艺双馨直销培训导师”称号,克缇(中国)优秀经销商师海涛获颁“直销系统金话筒奖”,克缇(中国)优秀经销商王小钢获颁“系统建设突出贡献奖”,克缇(中国)大禹系统与中道系统荣获“最具影响力品牌直销系统”称号,克缇大禹系统优秀经销商路世华和曹庭华分获“直销系统励志楷模”和“德艺双馨直销培训导师”称号。
 
\
克缇中道系统优秀经销商李线被授予“最具影响力品牌直销领袖”称号
 
\
克缇中道系统优秀经销商师海涛获颁“直销系统金话筒奖”
 
  适逢国家出台《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本届论坛也围绕“行业正能量”,在各个环节安排了浓墨重彩的内容。共和国演讲家激情演绎中国梦与社会正能量;健康产业专家阐述直销行业与健康产业相结合的无限发展空间;中国直销行业的泰斗从多角度带给与会者无比巨大的直销正能量。不仅如此,数位顶尖市场营销专家还向与会者“揭秘”了市场展业的成功技巧,其中以北美顶级专家特里·高格纳为代表,他用原汁原味的英文传递出“向系统要业绩的八大实战技法”,成为论坛热点环节之一。
  在论坛讨论环节,克缇(中国)多位营销精英与行业专家代表、优秀经销商代表就产品正能量、公益正能量及媒体环境正能量三个方面进行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碰撞出许多对行业有深远影响的智慧火花。
  此次获奖,彰显了克缇(中国)在对广大直销员进行教育、培训和宣导方面取得了可喜成果,标志着克缇直销人员以规范的经营、热情的服务、专业的技能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尊重肯定。未来,广大克缇人将以此为激励,继续发扬克缇精神,为消费者带去更贴心、更专业的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