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圆福系统广东汕头营销中心开业

发布: 2013-12-16 14:53:12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日  

  2013年12月14日,在广东省汕头市花园宾馆,“新起点•新跨越•新辉煌”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圆福系统广东汕头营销中心开业庆典暨首届中医非药物疗法健康产业论坛拉开帷幕。
 
\
 
  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金日圆福系统创始人李圆福先生、金日制药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玉玄宫发明人杨蜀琴女士、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陈妙龙先生、、郑全喜、王小梅伉俪、王小平李少丽伉俪以及市场500多位金日家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会议由全球招商总监郑全喜先生和著名歌手金牌主持人胡晓丽女士联袂主持。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汕头市场领导人陈妙龙先生开幕辞,随后以我们老年大学舞蹈队拉开大会的开始。
 
\
 
  此次会议特邀金日制药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鼎力支持,刘总慷慨激昂的演讲给现场的家人带来中国直销产业最新的资讯。作为参加北京直销行业“两会”盛典载誉归来的公司高层领导,刘总从高层面阐述了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前景,提出选择直销公司的8大标准,并要秉持正确的理念规范运作。金日制药将在全世界大健康环境的发展前景下,以“治未病”为理念,中医药传统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联合国际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打造药品、保健(功能)食品、中药饮料、个人护理、保健器械、健康家电等大健康产品群,实现健康产品制造向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升级。给现场的金日家人带来的希望和鼓舞。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佛山玉玄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玉玄针法传人杨蜀琴教授作为中国第一批从事ICU专家,曾接受过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专业培训,她告诉我们新的养生理念:“生病就看医生”的观念应该改变,在21世纪健康是全人类一项重要事情,变被动治疗为主动养生,拒绝滥用药物,过度治疗带给我们的副作用和危害!胡锦涛总书记也曾说过“健康是人类全面发展的基础”。金日的学员们,请把健康交给自己,变被动治疗为主动康复、倡导以非药物疗法为人类的健康保驾护航吧!
  金日全球招商总监,圆福系统的创始人李圆福在会上表示:感恩过去,畅想未来,未来五年的规划,我依然会坚持并全力以赴做好金日,因为我一个梦想,我们在场的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尽到我们自己最大的努力,把金日打造为世界最知名的民族直销品牌。感恩金日,感恩董事长。当初正是因为被董事长企业家的大格局所征服,他诚信做人,认真做事,给了我们优秀的事业平台。同时我相信,任何事情,只有坚定信念,才能最后走向成功。所以我们坚定的选择金日,并跟随金日,与他一路同行。
  随后在李圆福先生领导人带领市场领导人宣誓我们的创业宣言。随即而来抽奖环节使这次的大会推向新的高潮。
关键词:金日系统营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