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长沙市人民检察院人民法院领导莅临绿之韵考察

发布: 2013-12-16 14:57:0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3年12月13日,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祝珍明,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范登峰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考察指导。“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的发展”是本次调研指导的重点。在考察调研过程中,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陪同考察组参观了绿之韵集团总部,从绿之韵多功能产品形象展示厅,到科技展示中心及五星级酒店沙盘、党建工作宣传栏,再到员工办公区,胡国安董事长逐一介绍,考察组一行时而驻足询问,时而微笑点头、以示高度肯定和赞许。
  在绿之韵产品形象展厅,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绿之韵系列产品、产学研合作、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在集团总部五楼会议厅,胡国安董事长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今年10月隆重举行的绿之韵集团十周年盛典,汇报了社会责任、规范经营、党建工作和电子商务战略“天城网”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
 
  在深入亲切的交谈中,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范登峰对绿之韵集团的高速发展和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充分认可。他指出,自2003年创立以来,绿之韵集团始终坚持遵纪守法,诚信经营,规范运作,十年间未发生一起经济案件和安全事故。在坚持企业在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积极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并将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到企业经营的战略高度,与日俱进,与时俱新,捐建38所绿之韵希望小学,设立“绿之韵文化扶贫公益基金”,发起“绿韵圆梦•书香助学”活动、开展“绿之韵树人行动”和“关爱贫苦母亲”等主题公益活动都是绿之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最好例证。可以说,绿之韵的发展,为长沙企业界做好了示范、树立了榜样,是一家真正让政府放心、社会放心、百姓放心的示范性民族直销企业。
  在讲话中,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祝珍明强调,绿之韵集团能够摘取“中国驰名商标”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两个中国企业界的最高荣誉,并审时度势、适时推出引领电子商务风潮的“天城网”,足以证明绿之韵集团在同行业发展中的卓尔不群,所思、所想、所作皆为长沙本土企业发展提供了借鉴。未来,绿之韵集团一定要充分发挥出区位优势、资源优势、科研优势、产品优势和文化优势,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立企业之功。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今年是绿之韵集团成立十周年,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历史节点。下一个十年,商海风云变幻,对于绿之韵人来说,既是一次难得的机遇,又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作为中西部地区首家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湖南省本土第一家直销企业,绿之韵集团在下一个十年的发展目标战略规划中,将继续秉承“和诚立信、竞超兴业”的企业精神,规范运作,诚信经营,集全员之智,聚合众之力,全力推进“八大发展战略”,做大企业发展规模,做强绿之韵“天城网”,做优“大健康产业”集群,为省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