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情感生活>> 正文

钱就这么分分钟没了 百姓财富流失6大路径

发布: 2013-12-12 15:13:01    作者: 未知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赚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失财却是一分一秒的事。在中国,让你的财富轻易流走的方式更有许多。
 
\
 
  红包
  中国人的“红包”传统历史悠久,从过年过节的压岁钱,到结婚、生子、乔迁、升职、入学,无不需要红包在手。收到一张请柬,就是收到一枚“红色炸弹”。
骗子产业
 
\
 
  在中国,最赚钱的行业其实是骗子产业,小到谎称路边捡到金龟一次非法获利你几千元的小骗子,大到炒黄金网络传销一次非法获利你上千万的大骗子,还有短信骗子,婚恋骗子,官场骗子,贩人骗子,传销骗子等,五花八门的骗子们,每年要非法获利中国人3000亿元以上。
 
\
 
  社保
  有计算称,假设你已经交满了15年,按照现在的规定有权利拿钱了,那接下来就是退休之后如何领钱的问题。中国人的平均预期寿命现在是74岁,你60岁退休的话,还只能活14年,14年是168个月,到时候你每个月能给拿的钱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个人账户除以168,每个月领取1/168的个人账户余额。另一部分是当时社会平均工资的X%,其中的X是指你交养老金的年限,如果你只交了18年,那就是当时社会平均工资的18%。
 
\
 
  药价
  中国的药价几乎是全球最贵的。前不久《人民日报》调查报道,多种外资专利药在香港和内地存在不小的差价,比如,同样规格治疗乳腺癌的赫赛汀,在内地卖24500元,而香港药房最低报价约合人民币14800元,相差上万元。
 
\
 
  A股
  一部A股历史,就是中国股民的一部辛酸史。数据显示,从1991年5月到2011年5月20年间,大盘上涨了26倍,但二级市场的损失却接近30%,累计亏损总额近2万亿元。如今,情况并没有任何改观。
  据国家统计局报告,2011年全年,我国CPI比上年上涨5.4%;而最新调整的银行一年定期存款利率为3.5%,百姓实际存款利息收益为-1.9%。也就是说,把钱存一年定期,一万元会“缩水”190元。
关键词:百姓财富流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