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克缇积极学习“两高一部”新出台《意见》文件

发布: 2013-12-10 15:59:53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2013年11月14日,最高院、最高检和公安部(以下简称“两高一部”)联合发布《关于办理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该意见是“两高一部”结合近年来办理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刑事案件的司法实践,而针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这一罪名的适用、认定以及处理问题所制定发布的司法指导意见。克缇(中国)作为直企中的标杆企业,此次《意见》出台之后,更是引起了公司的高度重视,立刻积极行动,组织展开了对《意见》的宣导活动。
  首先,克缇(中国)第一时间在公司邮件平台、OA系统、在线学习系统、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等自有平台上,将《意见》相关文件向全体行政员工、分公司一线人员及直销员布达,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
  其次,克缇(中国)法务外事部门也将联合多个相关部门开展关于《意见》的系列宣导和教育活动,将学习《意见》的风气带到全国各地,向全体经销商再次宣传和宣导《意见》的相关内容,号召所有经销商认真学习,端正经营态度,遇到涉嫌非法传销的现象鼓励积极上报,与有关部门合力正确处理。
  “打击传销、规范直销”一直以来都是直销监管部门的主基调,近两年来,随着直销产业的蓬勃发展,一方面商务部发牌的数量和速度在成倍增长,另一方面全国各地工商、公安保持高压态势,联合发力开展打击传销专项活动,破获大量传销重案要案。2013年8月,重要财经媒体连续披露多家获牌直销企业的违规甚至涉传经营活动,对直销企业的整体社会形象造成了巨大的影响,面对直销行业如此复杂的市场环境,国家工商总局先行出台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指引》,如今“两高一部”又出台该司法指导意见,可见政府打传规直的力度和强度。
  克缇(中国)深知:直销的本源在产品,直销的精髓在服务,而众所周知,传销的主要目的不是推销产品,而是非法吸收资金,严重危害社会稳定。对于此次学会活动,克缇更是全情参与、全力配合,在今后的日子里也将继续严格贯彻执行国家的两个条例,坚守商德规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克缇相信,只要每一个有正义感的直销企业都能在“远离传销”这条红线前守住自己的道德底线,只要每一个有责任感的直销企业都能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多传导我们的正能量,我们一定会共同将中国直销业打造成一个被政府信任、被社会认可、被民众信赖的伟大的行业,我们的直销业必将作为一个健康发展的行业被纳入到主流市场体系中,为中国的幸福和谐发展做出更巨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