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厦门金日>> 正文

金日科技湖北市场启动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

发布: 2013-12-10 10:47:01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日  

  鼓声阵阵,那是生命的强音!号角声声,那是使命的呼唤!承载着初冬的静谧与安详,沐浴着乍寒还暖的纯净之风,我们相聚相拥在九省通衢,黄鹤故乡——湖北武汉!
 
\
 
  2013年12月2日,“新起点·新跨越·新辉煌”金日制药(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市场启动暨新品发布会在湖北省武汉市湖北大学拉开帷幕。金日制药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金日制药华中区域经理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杰先生、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峰先生,金日制药全球招商总监刘秀芳女士、黄建军女士、丁建莉女士和湖北市场领导30余人以及市场600余位金日家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
 
  一曲熟悉而又亲切的《金日战歌》响彻在美丽的湖北大学商学院报告厅,一场盛大的湖北市场启动会议揭开她期待已久的神秘面纱。会议由山东分公司总经理冯峰先生和优秀家人刘淑华女士联袂主持。金日制药华中区域经理、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苏杰先生幽默而富有哲理的开幕辞,博得现场家人们的热烈掌声和深思。他表示湖北市场的启动必将为湖北及周边市场注入鲜活的力量和优良的服务,在以后的市场工作中将继续借助此次盛会的东风,把金日的文化理念吹遍荆楚大地,福泽更多的人群。
  此次会议特邀金日制药副总经理刘卫华先生鼎力支持,刘总慷慨激昂的演讲给现场的家人带来中国直销产业最新的资讯。作为参加北京直销行业“两会”盛典载誉归来的公司高层领导,刘总从高层面阐述了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前景,提出选择直销公司的8大标准,并要秉持正确的理念规范运作。金日制药将在全世界大健康环境的发展前景下,以“治未病”为理念,中医药传统理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自身强大的研发团队联合国际知名学府和研究机构,打造药品、保健(功能)食品、中药饮料、个人护理、保健器械、健康家电等大健康产品群,实现健康产品制造向家庭健康管理服务的升级。给现场的金日家人带来的希望和鼓舞。
  金日事业就是“造福的事业”,金日这颗“金色的太阳”在岁月的升腾中,伴随着企业完善的发展理念,把爱和责任随着阳光一起送进千家万户。金日产品秉承中华养生智慧为基础,以尖端高新工艺为手段,铸就了金日系列化产品的非凡品质,丰富并满足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在会议中,市场领导人刘俐婷女士做了精彩的部分产品演示和讲解,许华治先生、曾容女士特别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金日公司水机的奥秘,更有我们的金日佳丽对金日公司全系列产品做了精彩的走秀展示。现场的新老朋友再一次目睹了金日制药全方位、生活化的优质产品。
  春天是生命的绽放,走进今日,我们可以傲视生命的严冬,走进金日,我们可以拥抱春天的气息。一曲由刘俐婷女士演唱的《我在春天等你》唤醒了现场所有人金日直销事业心目中的春天。
  成功之花,人们总是惊羡其绽放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枝桠却浸透了奋斗的汗水,浸满了一次次被拒绝的泪水。只有经过风雨的砥砺,成功的花儿才会愈加娇艳与炫丽。我们的金日家人不畏失败,不畏挫折,有努力的相伴,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正是借助了金日这个舞台,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黄建军女士、刘秀芳女士、丁建莉女士、程静先生分别为全体家人带来了精彩分享,引起了现场家人们的共鸣。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湖北市场必将蒸蒸日上。
 
\
 
  回首过去,我们没有驻足在昨日的辉煌当中;展望未来,谁将驰骋于荆楚大地。湖北市场的金日家人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必将成为生命健康的传递者和捍卫者,在实现“金日——中国民族直销标杆企业”的道路上谱写出华丽的篇章。
关键词:金日科技湖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