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南京召开五周年庆暨百菌健谈创业恳谈会

发布: 2013-12-10 09:56:5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惠  

  12月7日,南京青春剧场内暖意融融、掌声阵阵,安惠南京分公司五周年庆典暨百菌健谈创业恳谈会在此温情召开,近700名来自江苏地区的安惠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
 
  安惠公司商学院执行院长、南京分公司总经理郑林国向经销商伙伴介绍了安惠公司的产品体系、行业地位和发展历程,并详细阐述了南京分公司的行政职能、业务状况、履行职责和未来期望等,他说,南京分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响应与配合政府各项法规政策的实施,严格依照《直销管理条例》的要求开展业务,在市场竞争中诚信务实,积极进取,规范运作,做一个政府放心、消费者信赖、社会认可的负责任的直销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也会更好地行使自己的职能,为直销人员和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销售支持和服务设施,通过安惠人的勤勉和真诚,为更多的人带去健康和快乐。
 
\
 
  安惠公司商学院培训老师陈李华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康产品知识讲座,她详细介绍了灵芝等食药用菌的营养成分、药用价值,安惠食药用菌产品的产品原料、保健作用和配伍原理,生动、专业的讲座赢得了与会经销商的好评。
  近日,江苏多地遭受严重的雾霾天气,空气净化器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本次会议还进行了安洁空气净化器推广活动,高效快速、主动净化、效能完善、低碳节能的安洁空气净化器受到了现场经销商伙伴的热烈欢迎和追捧,据统计,仅推广活动现场确认订单就超过800台。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部总监施宏昌,安惠公司市场部执行总监、商学院副院长郑晓耘也出席本次会议并致辞。
 
\
关键词:安惠南京创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