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成功系统团队参加第4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

发布: 2013-12-03 09:38:17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2013年11月22至24日,“第六届(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神农生态庄园隆重召开,保罗成功系统团队应邀参加论坛。
  经过激烈角逐,保罗成功系统团队荣获多项殊荣:
 
\
保罗成功系统团队领导人王博恩老师获得“2013最具追随价值的营销领袖”奖
 
\
保罗成功系统联盟国际团队荣获 “2013最具加盟价值的直销团队”奖
 
\
保罗成功系统共好团队荣获“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团队”奖
 
  第六届(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是自2008年以来直销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在“让直销走向主流”的会议宗旨下,本次年会就“阳光直销”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文化探讨。据悉,当代直销年会由中国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直销道道网协办,营讯传媒集团承办,是直销行业最为瞩目的年度行业盛会。
  在直销行业的发展过程中,直销如何理性向前、健康地造福于民,成为走向主流、被社会大众广泛接受的关键。随着近年来国内直销牌照的发放的增多,行业的监管和企业的发展越来越受到社会的普遍关注,更成为圈内人士热议的重要话题。在当前的国情和环境之下,企业如何才能正当有效的运营?行业监管究竟有何需要改进的地方?只有这些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才能真正地促进中国直销的发展,让直销进入阳光地带,融入社会的主流被广大消费者理解和接受。当代直销年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与趋势下产生和发展起来的,始终本着“务实、创新、融合”的基本要求和研究旗帜,在积极进行直销文化宣传及研究和建设的同时,力求通过论坛的形式和年会这一交流平台,加强行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并着力打造行业“最受尊敬”系列及“直销奥斯卡”系列奖项,更好地体现中国直销行业充满魅力的正能量一面。当代直销年会已经成为直销行业人士分享现代商业价值理念的平台。
  保罗成功系统团队以及团队领导人凭借自身的努力,凭借非凡的业绩,凭借崭新的团队文化荣获大奖;他们在保罗生物的平台上,追逐着自己美丽的“成功直销梦”,成为市场上的营销榜样,引领行业的潮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