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中国直销文化论坛落幕 隆力奇载誉而归

发布: 2013-11-29 08:55:5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
隆力奇北京分公司经理纪晓飞(右二)领取奖项
 
  11月24日,“第六届(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圆满落幕。在此次大会上,隆力奇荣获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隆力奇“美手美足 健康新肽”套装荣获2013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直销产品、隆力奇“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系列活动荣获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奖——直销文化经典案例奖。
  “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是学媒两界联手为企业形象和品牌建设而树立的新标杆。从一个最基本的层面上说,一个企业是否能赢得社会公众尊敬、赢得多少尊敬,这都决定着公众对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是否认可、是否信任,而这也决定着公众是否愿意跟你打交道做交易,进而直接关系到一个企业能在行业里做多大、走多远。2013年,隆力奇投资6亿元建造的智能化新工厂投入使用,让隆力奇进入了智能化生产的高科技时代;隆力奇打造的“隆力奇美丽小镇”,不仅是以工业转型发展带动城镇化建设的探索,同时也是对直销企业形象展示和品牌打造的一种全新尝试;隆力奇与全球知名的三所美国高校携手开办EMBA培训班,以提高经销商素质;隆力奇发展企业不忘回报社会,自然灾害、帮扶救弱上频频出现隆力奇的身影,雅安地震捐助1000万元,爱家眼科基金让贫困孩子重树自信……经组委会评选,隆力奇获得2013 “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荣誉称号。隆力奇自主研发的“美手美足健康新肽”套装,包括多款手足护理产品,内含臭氧、纳米神经酰胺、玫瑰精华等多种活性成分,帮助恢复手足健康,同时,隆力奇发起的“倡孝修德,孝行天下”倡议,为大力推进社会尊老敬老新风尚,举办的 “美手美足 健康新肽”产品体验营已在全国各分公司开展,此外,“寻找十佳孝星、免费为世界100万老人洗一次脚”等尊老爱老活动也在陆续开展中,不仅为社会挖掘新领域的价值,更是推动行业内的革新,创造全新品牌的价值制高点,获得社会高度的市场口碑,鉴于此,“美手美足健康新肽”套装荣获2013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直销产品、隆力奇“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系列活动荣获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奖——直销文化经典案例奖。
  据悉,“第六届(2013)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四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是自2008年以来直销界一年一度的行业盛典。在“让直销走向主流”的会议宗旨下,本次年会就“阳光直销”的主题进行了充分的文化探讨。此次大会由中国直销商业文化研究中心主办,《当代直销》杂志、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南京大学中国直销研究中心、中国直销企业管理案例研究中心、直销道道网协办,营讯传媒集团承办,是直销行业最为瞩目的年度行业盛会之一。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