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连续四年协办并出席中美商会政府答谢晚宴

发布: 2013-11-28 16:55:11    作者: 未知   来源: 葆婴  

  11月22日,以“坚定合作 共续辉煌”为主题的中国美国商会2013年度政府答谢晚宴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葆婴连续四年应邀出席并参与协办。商务部副部长王超、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及来自外交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多个省市的有关负责人、在华企业等共约500余人参加了晚宴,葆婴有限公司总裁伊荣基、副总裁杨立基先生出席了晚宴。
 
\
葆婴总裁与商务部副部长王超(左一)、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中)亲切交谈
 
  晚宴上,王超副部长呼吁共同维护发展互利共赢的中美经贸关系,共同维护中美两国人民的长远利益。美国驻华大使骆加辉则表示2013年中国在美国的投资有巨大的增长,说明这是进一步证明美中经济关系更加平衡。
 
\
 
  葆婴公司总裁Matthew J. Estes先生应邀出席本次晚宴并于嘉宾席就座,一同就座的还有商务部副部长王超,中国美国商会主席Greg Gilligan,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等高层领导。
 
\
 葆婴副总裁杨立基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合影
 
  中国美国商会的年度岁末政府答谢晚宴旨在庆祝两国政府和在华美国企业之间长期的双边互惠合作关系。葆婴是中国美商会会员企业,一直努力为促进中美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学术等领域的相互了解做贡献。
 
\
 
  应葆婴的邀请,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助理部长William Zarit先生、北京政协委员、葆婴公司的法律、营养、直销法规等领域的专家顾问们一同参加晚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