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国际慈善行:爱心物资捐赠菲律宾灾区

发布: 2013-11-28 08:55:02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今年第30号台风“海燕”11月8日凌晨在菲律宾东萨马省登陆,中心最大风力达每小时314公里,是全球今年最强台风,它由东至西横扫菲中部,掀起巨浪,冲击沿岸,破坏惨重,人员伤亡无数。面对满目疮痍的菲律宾灾区,国际社会对菲律宾伸出了援助之手。
  因隆力奇早在今年的7月27日就已经在菲律宾开设了分公司,分公司成立以来,隆力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得到菲律宾人民的喜爱和支持。此次菲律宾遭到台风侵袭,也牵动着隆力奇的心,在了解到菲律宾的灾情后,隆力奇第一时间与菲律宾分公司确认隆力奇在菲外驻工作人员的安全情况,以及菲律宾隆力奇经销商的安全情况,仔细了解了整个菲律宾的受灾情况,并快速决定支援菲律宾,向菲律宾灾区女性捐赠350万比索的女性卫生用品,已确保灾情过后可能随之而来的卫生疫情。
  隆力奇发展28年来积极致力于社会体育文化慈善事业的建设,汶川地震、青海玉树地震,热心资助贫困家庭和贫困大学生频频出现隆力奇的身影,其中四川雅安地震隆力奇捐助了700万元现金和300万元急需物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河北王立行 2013-11-28 17:00:37 来自 IP:123.182.128.*
弘扬传统文化,振兴民族企业,支持隆力奇,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