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情系菲灾民 如新大中华追加5万美元捐赠灾区

发布: 2013-11-26 10:21: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如新  

  遭超强台风「海燕」袭击的菲律宾灾情仍在不断蔓延,NU SKIN 如新大中华一直密切关注着灾情局势发展。根据菲律宾政府网站统计,截止2013年11月22日上午6时,已有4,015人死亡,18,579人受伤,1,602人失踪,而伤亡数字还在不断上升;海水倒灌整个城市,基础设施遭到毁灭性破坏,城市废墟一片狼籍;更严峻的是紧急救援物资严重匮乏,有近390万儿童缺乏基本的物资供应,灾民们亦开始恐慌和焦虑……不断恶化的灾情,需要国际社会的持续支持。NU SKIN 如新大中华通过其善的力量基金再次向菲律宾伸出援手,追加5万美元救灾善款(折合人民币30多万元),至此 NU SKIN 如新大中华已向菲律宾累计捐赠多达10万美元救灾善款(折合人民币60多万元)。所有善款将用于当地紧急救援物资采购以及蜜儿餐的运输。据了解,从 NU SKIN 全球总部紧急调运的1,800,000份蜜儿餐已抵达菲律宾,另有1,260,000份蜜儿餐正在运输途中,为灾区儿童提供急需的食物和营养。
 
\
被海水淹没的菲律宾街道
 
\
一名幸存者站在废墟中,举着牌子以求获得食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