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李惠森出席《中国家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发布: 2013-11-23 09:20:20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2013年11月13日,首份《中国家族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庄聪生先生,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惠森先生及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国晋先生等嘉宾出席了发布会。
 
\
 
\
 
  《报告》由全国工商联研究室、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委员会、两岸四地多所大学及李锦记家族合作完成,展示了家族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的现状与历史,并对中国家族企业承担社会责任做了真实客观并相对全面的描述与呈现。
 
\
 
  发布会上,李惠森董事长分享了李锦记“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以及经历的正反两方面的教训和经验,希望多一些家族企业能有“直升机思维”,得到 “治未病”观念的启迪。他还表示,《报告》的发布将鼓励和带动更多的家族企业投身到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和创新中来。
  《报告》以李锦记等企业为例,对香港家族企业的社会责任做了介绍,并摘取《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2012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无限极201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及其他知名企业责任报告,全面呈现家族企业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承担。同时,李惠森董事长还为《报告》撰写后记:《思利及人是家族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源泉和动力》,讲述“思利及人”对家族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带来的影响。
 
\
 
  本报告是继 2011年李锦记家族等组成的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家族企业课题组推出首部《中国家族企业发展报告》后的又一份关于当前家族企业状况的报告,且创新性地涵盖了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家族企业社会责任状况。
  《报告》不仅为家族企业有责任有担当提供了证明,更为家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供了动力,还为大众正确认知家族企业提供了参考样本。《报告》的发布引发了近百家权威媒体对家族企业的关注,其中包括《人民日报》、《中华工商时报》、《经济日报》、中新社、新华网、人民网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