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参加湖北襄阳市工商局直企座谈会

发布: 2013-11-22 11:47: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3年11月7日,太阳神受邀参加由湖北省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的直销企业座谈会。襄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胡启敏、公平交易局局长陈策、副局长司则阳以及襄阳市各城区分局、县局主管领导均参席了本此会议,太阳神湖北分支外事经理邱新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会上向各工商领导汇报了公司近期在襄阳市的经营情况。同时参会的还有其它12家直企代表。
 
 
  会上,在听取各直企代表汇报经营情况后,司则阳副局长就当地直销企业的经营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并传达了国家直销行业最新有关精神。胡启敏副局长就直销企业的现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二是坚决支持合法企业的正常经营;三是各直企要依法规范;四是共同努力,促进行业的发展。
  最后,陈策局长对各级工商管理部门提出了“三进入三加强” 的工作要求,指派专员负责对接各直销企业,以加强主管部门的服务和监管。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襄阳市各级主管部门和太阳神等直企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也让太阳神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襄阳市相关监管部门的要求,为太阳神自身的规范经营和健康持续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太阳神将进一步加强企业及经销商的规范经营,加强和当地主管部门的沟通交流,努力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