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出席中国·天津(环渤海)国际食品交易会

发布: 2013-11-22 11:04:2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2013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 “2013中国·天津(环渤海)国际食品交易会” China Tianjin (Bohai-Rim) International Food Trade Fair(简称“TFTF”)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天津市商务委、经信委、旅游集团共同主办,天津市食品工业协会和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承办。
  此次展会吸引了364多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共设780个展位,本次展会首次设立了清真食品展区,有50家来自中国、马来西亚、阿曼、利比亚、伊朗和欧盟等国的知名企业参展,共120个展位。展会开幕当天就迎来了8万人参观、采购。
 
\
李晓岚副主席、清真网市场部经理Ali.Aldabil先生品尝我公司营养餐和沙棘茶
 
\
世界穆斯林企业联合会中国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阿伊莎.李小岚女士介绍完美公司
 
  我公司受到中国清真网诚邀参加了此次展会。穆斯林民族是一个人口庞大的民族,这个民族对于食品的要求非常严格。因我公司获得“清真(哈拉)食品认证”,故受到了中国清真网的高度重视。展会期间中国清真网来到我公司展位前做了专题介绍。世界穆斯林企业联合会中国总会副主席秘书长阿伊莎·李晓岚女士、清真网市场发展部经理Ali·Aldabil先生参观我公司展台,并与天津分公司业务主管丁俊先生座谈,详细了解完美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产品类型。
 
\
天津分公司业务部主管、保健食品组讲师与清真网市场发展部经理合影
 
  此次活动,为完美品牌的推广,尤其是在穆斯林范围中的推广起到了非常积极地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