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贵州男子陷传销 爬上高速狂奔70公里获解救

发布: 2013-11-22 09:42:07    作者: 康泽辉   来源: 东南网  

  “网友招呼,到龙岩看工地”,没承想,贵州男子小杨陷入传销组织,被困数日。他趁机逃脱后,怕人跟踪,竟爬上高速,从龙岩市区狂奔70公里,跑至连城朋口。
  17日近18时,在长深高速朋口收费站的匝道上,小杨被龙岩高速交警三大队冠豸山中队民警解救。
  此时的小杨,坐在地上,瑟瑟发抖,语无伦次,精神崩溃。民警赶紧上前,给他披上衣服,安抚之下,他才道出这段惊险逃亡的噩梦。
  今年20多岁的小杨,在浙江一工地打工。前段时间,他认识了一网友。网友很热心,招呼他到龙岩看工地。
  小杨心动了,谁料,一到龙岩火车站,就被网友带人控制住。
  手机被收,人被控制,之后几日,就是“洗脑”加“毒打”,小杨被逼着给亲戚挨个打电话,让他们汇钱。
  煎熬了数日,小杨趁机逃脱。但是他怕人跟踪,爬上了人少车多的高速公路。
  沿着高速路,小杨从龙岩市区走到连城朋口。70公里路,生死逃亡,17日17点半,他再也走不动了,才打电话报警求救。
  几乎同一时候,值班民警接到小杨哥哥的报警电话,称弟弟被困高速,赶紧相救。
  民警火速赶往。看到民警带着哥哥前来,小杨热泪盈眶,起身感谢。随后,中队民警将其护送至朋口收费所。目前,案件交朋口派出所进一步追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