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获评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发布: 2013-11-20 10:02: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近日,湖南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下发文件《关于表彰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长沙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湖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再获殊荣,被评为“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
  据了解,近两年来,在湖南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湖南省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势头,为加快全省“四化两型”建设和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对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考核获一等奖的岳阳市等5市和获二等奖的怀化市等6市予以表彰;授予长沙县等30个县市区“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县市区”、胡国安等47人“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优秀企业家”、陈建波等42人“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创业标兵”、曾智山等48人“湖南省发展非公有制经济和中小企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肇雄曾指出,全省上下重视非公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扶持力度不断增大。在实现湖南崛起新跨越的历史进程中,非公有制经济要有更大更好的作为。非公有制经济在做强做大湖南经济实力、增强财政实力、扩大就业、增加人民收入、增强各种经济形式发展活力等发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
 
  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绿之韵十年发展过程中,大力推进全民创业,并通过不断创业,加快了企业发展,提高了企业素质,做优做强了企业,带动和帮助了更多的群众创业。未来,绿之韵将始终围绕促进社会和谐这个的大目标,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和利益观,自觉承担社会责任,诚实守信,依法经营、关爱员工,回馈社会。自觉地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富裕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遵循市场法则与遵守社会的道德规范和行为规范结合起来,把绿之韵做大做强,为湖南省创业富民再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