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百万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助力湖北女性创业

发布: 2013-11-20 08:57:14    作者: 叶圣凡 柳俊   来源: 长江网  

  2013年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湖北省妇联以及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传递粉色铿锵能量,圆我荆楚女性梦想—--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项目湖北省成果汇报会”在武汉市东湖宾馆举行。湖北省妇联副主席钱银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任李晓燕、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经理陈钧等出席活动,并听取受基金扶助的创业妇女汇报成果。
 
\
 
\
玫琳凯湖北分公司经理陈钧致辞
 
  据悉,2001年,玫琳凯中国就与中国妇基会联合创办了长期合作项目——“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通过提供小额无息贷款的方式帮助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创办个体企业,实现脱贫。2011年,联合国计划开发署也加入到“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以组织能力建设、技能培训等提升贫困女性群体与个体自我发展能力。截至到2012年,基金总额已达到1981万元,累计为全国20个省份的近70,000名下岗女工和贫困妇女提供帮助。今年,玫琳凯中国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向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项目追加500万元基金额,投放省份包括重庆、福建、河北、湖北、山东及山西六省市,使基金总额达到2481万元。
  在今天的活动中,长江网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更多女性圆自己的创业梦,今年3月份,玫琳凯中国将150万元创业资金投放到湖北省内的四个县区,其中50万元用于襄阳保康县野生中药材种植,50万元用于黄石西塞山区牧(鱼)-果-粪三维”农业产业链生态循环经济项目,40万元用于恩施宣恩县当地“巾帼千亩有机白柚示范园”项目,10万元用于咸宁通山县的石材废料循环加工项目,这些创业资金以小额无息贷款的形式发送到当地农户手中,助力创业。
 
\
接受基金扶助的创业妇女汇报成果
 
\
 
  活动当日,各地项目受益妇女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创业成果并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联和玫琳凯公司领导讲述了自己参与此项目的深切感受,省妇联副主席钱银芝向中国妇基会和玫琳凯公司赠送了印有“传递粉色铿锵能量,圆我荆楚女性梦想”的牌匾,以表达湖北女性的感谢之情。玫琳凯湖北分公司经理陈钧对中国妇女基金会、湖北省妇联以及各级妇联单位对公益事业表现出忘我的投入和无私的奉献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此次受助妇女能珍惜宝贵机会,自强不息,拥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玫琳凯湖北分公司经理陈钧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说:“玫琳凯对湖北一直有着深厚的感情,自2002年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成立的第二年起,玫琳凯就开始为湖北女性提供创业和就业的机会和支持,10余年间,连续投放6次,覆盖武汉、黄石、荆门、十堰、孝感、宜昌、鄂州、黄冈8个地级市,已为5450位湖北女性提供了近300万元的小额无息贷款,累计受惠企业21家。2012年“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加大对湖北的投入,增加100万元无息贷款,启动麻城市绿色食品基地芝麻种植,扶持户数400户,扶持人数2000余人。而今年更是突破性的投放150万元,使基金在湖北省的投放额达425万元。玫琳凯在全世界,都致力于为妇女和儿童带去生命的改变。十多年来,玫琳凯中国始终秉承“授人以渔”的方式帮助中国的贫困妇女和儿童,不只是简单的给予一笔经济援助,而是帮助他们获得可持续发展并享用一生的能力,鼓励更多有梦的妇女凭凭借劳动与付出,勇敢追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