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台风重创菲律宾 安利捐赠10万美元紧急救援

发布: 2013-11-18 09:45: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美国密歇根州亚达城时间2013年11月11日,美国安利公司宣布,菲律宾正在遭受历史上最严重的台风"海燕"侵袭,公司将向菲律宾提供首批赈灾救援物资(现金和产品)合计10万美元。
  安利及其营销人员和员工将与当地的非政府组织和救援机构合作积极参与赈灾救援和重建工作。同时,公司也将与当地儿童慈善机构携手开展安利"爱心手牵手"活动,将关爱带给当地儿童。
  安利亚太区区域总裁詹柏隆(Jim Payne)表示:"菲律宾遭受了台风‘海燕'灾难性的重创,安利时刻心系正处在危难中的菲律宾人民。我们正在与菲律宾分公司共同评估灾情和赈灾需求,并已经准备好为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安利自1997年开始在菲律宾开展业务。安利(菲律宾)拥有营销人员超过6万名,在马尼拉市公司总部以及卡加延德奥罗市、宿务市、达沃市、曼达卢永市和邦阿西楠省的业务及物流中心拥有员工约120名。目前,公司已经证实当地所有员工安然无恙,并仍在全力了解营销人员的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