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黄永刚总经理接受《中国新闻周刊》专访

发布: 2013-11-15 08:52:01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11月11日下午,黄永刚总经理在公司总部接受了《中国新闻周刊》专访。
  黄总首先就直销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大众比较关注的食品安全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在谈到社会责任履行情况时,黄总告诉记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是公司多年来一直践行的重要社会承诺。公司成立至今,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和管理体系,始终将大众健康放在首位;在希望小学建设、灾区援建、西部人才培养、弱势群体救助等领域,新时代人首当其冲;通过多种方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美德,构建精神家园;借助多方平台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大众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营造全民追求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产品生产、包装、销售等方面,并积极构建绿色生态产业链,增加原料产地农户收入,促进老少边穷地区经济发展。
  对于公司未来将如何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黄总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关爱健康、奉献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将履行社会责任渗透到公司生产经营的每个环节,并转化成新时代人的自觉行为;将市场、社会、环境利益协调起来,进一步提升利益相关方价值,为国家发展、社会繁荣和民生改善不断贡献力量。
 
\
采访现场
 
\
黄总畅谈公司社会责任履行情况
 
  相关背景介绍:
  “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将于11月20日在北京召开。论坛将围绕“责任之艰:恪守与突破”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聚焦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经济社会创新模式。
  为此,由中国新闻社主办的《中国新闻周刊》推出“责任中国系列访谈”特别报道,通过对话政府、企业、学术界等各领域专业人士,探讨在经济下行压力中,企业如何纾困,如何转变发展模式方法,释放经济动能,协调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的平衡;整个社会如何恪守职责与底线,并以勇力破除社会对失责的免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