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营养健康>> 正文

冬季降温需保暖 御寒食物来帮忙

发布: 2013-11-14 10:45:57    作者: 未知   来源: 九极  

  随着“海燕”这一强台风的侵袭,全国各地的温度降温都逐渐明显。一场雨过后,温度已大不如前。寒冷的冬季如约而至,气温的骤降常常会让忙碌中的人们不知所措。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的身体暖起来呢?接下来,为您介绍几类御寒的食物,帮您在这个冬季忘却严寒,继续以饱满的心情和健康的心态去享受生活,愉快工作。
  在肉类中,以狗肉、羊肉、牛肉、鹿肉的御寒效果较好。因为它们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脂肪高,有益肾壮阳、温中暖下、补气活血之效。吃这些肉可使阳虚之体代谢加快,内分泌功能增强,从而达到御寒作用。
  研究发现,人怕冷与饮食中无机盐的缺少息息相关。因此冬季御寒应多摄取含根茎的蔬菜,如胡萝卜、百合、山芋、藕及青菜、大白菜等,因为蔬菜的根茎里所含有丰富的无机盐。这类食物不妨与其他食品掺杂食用。
  海带、紫菜、海盐、发菜、海蜇、蛤蜊、大白菜、菠菜、玉米等蕴含丰富的碘元素,他们可以促进人体甲状腺激素的分泌。甲状腺激素具有生热效应,它能加速体内绝大多数组织细胞的氧化过程,增加产热,使基础代谢率增高,皮肤血液循环加强,抗冷御寒。
  研究发现,人体血液中缺铁也怕冷。当增加铁质摄入后,机体的耐寒能力会明显增强。 因此,人们应有意识地增加含铁量高的食物摄入,如动物肝脏、瘦肉、菠菜、血豆腐、蛋黄等。
  通过食物来取暖,健康营养。同时九极专家也提醒大家:可以适当喝点九极的益康口服液,提高免疫力,防止冷空气的入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