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年度总结会在京举行

发布: 2013-11-14 10:00: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
主协办单位领导、专家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会议
 
\
今年4月,2013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
 
\
多家媒体参加此次“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
 
  11月7日,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举行。主协办单位领导、专家及多家新闻媒体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委会对2013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这一年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公布了2013年度“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调查分析报告的调研结果,引发大家的讨论与关注。
  “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是三生(中国)联合妇联开展的一项长期的环保低碳工程,旨在向广大妇女和家庭倡导节能减排的科学观念,倡导文明健康、简约环保的生活方式。自4月21日2013年度的“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北京全面启动以来,活动已在全国免费发放“低碳·健康家生活”宣传手册10万份以及宣传折页、冰箱贴、环保袋等数万份;多种形式的宣教课堂走进全国25个城市,共举办模式课堂4场、专家课堂25场,以及关爱课堂8场,同时走进上海和北京的社区,为当地社区居民带去丰富的活动,使近百万女性及家庭从中受益。
  此次总结会上,还公布了宣教活动调查分析报告的调研结果——2013年6月到9月期间,组委会在北京、成都、广州、郑州、武汉、南京、上海、石家庄、长春和福州等10个城市,面向全年龄段女性就“中国家庭的环保意识、健康低碳生活观念的普及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结果显示,低碳环保意识已逐步深入家庭。
  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张帆女士与会发言,她总结了2013年活动主协办双方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广大新闻媒体一直以来对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正是由于热心公益事业的新闻媒体的广泛全面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才能更好地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深入人心。
  出席总结会的三生运营副总施光辉表示,这个活动是符合时代需求的,更是贴近生活的,以家庭为单位推行环保理念,更为直接也更切实际。目前人们对环境保护、低碳健康生活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年龄、收入、学历、阅历的增长,低碳环保意识和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也逐步提升。
  作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践行“尊重自然、永续发展”,一直坚持走企业与社会、环境共和谐的发展道路,在产业、研发、选材、包装、生产、办公等各个方面始终坚持低碳环保理念,把基于有机食品原料开发的健康生活食品定位为公司的核心产业,原料生产基地均选取远离城市和工业污染的地区,以杜绝食品污染,确保为消费者提供自然、健康、优质的健康生活产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