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少时异性朋友邀他去发财 家庭劝导会戳穿传销骗局

发布: 2013-11-09 08:50:12    作者: 冉文 丁薛文   来源: 华龙网-重庆晚报  

\
家庭会议上戳穿传销骗局
 
  “美国软件公司准备香港上市,正招募会员,每月投入2000多元,几个月后上市,可以分红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做个体生意的汪先生,接到儿时异性老友的邀请后,将信将疑,为了帮老友一把,他还是办理通行证,准备去香港发财。
  异性老友邀他发财
  汪先生现年59岁,一直从事经商的他小有积蓄。最近,一位久未联系的异性朋友赵女士联系上了他。老友间久别重逢,让汪先生很是高兴。汪先生介绍,赵女士是他的小学至初中的同学,两人关系很好,成年也是邻居,只是汪先生搬家后,才失去了联系。
  赵女士告诉汪先生,美国硅谷英达锐软件公司旗下的讯联网,准备在香港上市,要在大陆招募5万会员,汪先生可前往香港的分公司进行注册,每月缴纳2400元港币的会费,等到几个月后公司上市,他就可以获得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的分红。
  “我本来有些将信将疑的,但是老朋友说,多拉会员可以帮她完成业绩,我想既可以帮她,还能赚点钱,何乐而不为?”汪先生说,他特意办理了港澳通行证,还把身份证交给赵女士,让她帮自己代领港澳通行证,然后一起去香港发财。
  民警来了老友开溜
  赵女士不让汪先生四处传播发财机会,汪先生想到要出境一段时间,还是跟家人谈起了此事。“这个投资回报率太离谱了,肯定有问题。”汪先生的继女张小姐一听,顿时感觉有些不对。张小姐上网查询发现,讯联网早已被警方认定为传销组织,并予以查处打击,于是主动邀赵女士上门商议。
  赵女士带来了两个同伴,几个小时不停轮流劝说汪先生,不要错过这个大好的投资机会。赵女士提出,为了表示诚意,去香港的往返机票和食宿可以由她提供。
  “哪里有这么好的事?”对方开的条件越好,越让张小姐觉得不安。张小姐让赵女士离开,否则就报警。“民警来了我们也不怕,我们是合法投资。”赵女士丝毫没有惧意。张小姐无奈报警,得知民警赶来,赵女士和同伴借口肚子饿了要吃饭为理,匆匆离开,再也没有出现。
  开家庭会戳穿骗局
  民警赶来后,明确告诉汪先生,他遇上了传销骗局。但是汪先生心想,投入的钱不算多,即便被骗也没有什么,他还是准备去试试。
  “爸!你这不是帮赵阿姨,你是害她越陷越深,而且还可能害更多人。”张小姐召集母亲、弟弟一起,开了个家庭会,主题很明确就是要彻底弄清,到底是骗局还是投资机会。
  张小姐打印出南方日报的报道———《讯联网上市谎言骗倒数万人》、浔阳晚报报道———《莫让讯联网传销骗局网住你》等新闻报道。
  “讯联网已经被认定为传销,受害人已经有数万人了。”张小姐让父亲仔细看这些报道。
  汪先生在一旁听着,渐渐醒悟过来,一边搓弄这桌上的石头盆景,一边喃喃自语道:“但是现在投资的机会少啊!
  “别人赚再多我们不眼红,我们靠自己的劳动,不要指望天上掉馅饼。”一家人最终达成一致,不再考虑去香港投资分红了。
  重庆晚报记者随后查询发现,新华网、南方日报、中国青年网、浔阳晚报等媒体报道证实,南宁、郑州、内蒙古等地警方已认定讯联网为跨国网络传销,并对此进行查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