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EuroFX被疑借理财名义传销诈骗 国外监管部门已发预警

发布: 2013-11-08 16:59:23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经济网  

  近日,一家名为EuroFX的公司在中国境内多省市以投资外汇名义开展理财业务。有多名投资者向中国经济网投诉称,其用于交易的账户自七月份至今,已无法提现。EuroFX公司方面也难以联络到,有投资者怀疑该公司实际是以炒外汇之名,行欺骗之实。
  据悉,EuroFX自称是一家权威的投资理财管理公司,行政办事处设在伦敦的梅费尔,客户中心位于伦敦苍鹭大厦,是新西兰金融监管机构服务协会(FSP)的合法注册企业,为黄金、白银、卓越三类客户提供外汇交易,客户投资后拥有活期账户与交易账户,并将资金从活期账户转至EuroFX交易账户在该公司自行研发的自动化交易系统内进行交易,白银客户每月保守交易盈利9%,黄金客户每月保守交易盈利12%,而卓越账户每月保守交易盈利则高达16%。
  中国经济网记者登录EuroFX官网,发现该公司并没有在中国设立办事处,留下的联系方式也是英国伦敦的。记者通过投资者提供的EuroFX公司邮箱向其发送邮件问询,但截至发稿前,仍未收到回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