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基金会李舒燃任央视《梦想星搭档》评委

发布: 2013-11-07 14:11: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先声夺人,成功登陆央视平台。在11月8日19:30 CCTV3播出的《梦想星搭档》节目中,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李舒燃女士担任评委并发表精彩致辞,中脉科技的LOGO也以极其醒目的方式在节目中体现。
 
\
 
  据了解,《梦想星搭档》作为央视品牌节目《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主要聚焦于儿童健康、儿童安全、儿童教育等领域。齐豫与齐秦、古巨基与李泉、沙宝亮与黄绮珊等著名歌手的参与和对决,撒贝宁与董卿、曾宝仪、阿雅、李思思的联袂主持,以及梦想公益大使范冰冰等影视明星的加盟使得该节目备受关注。
  在7月的节目录制现场,李舒燃理事长代表中脉科技和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向天使妈妈基金“烙印天使”项目首期捐助了50万元现金,该笔捐款主要用于救助烧烫伤儿童。
  李舒燃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为了更好地传递爱心,助力公益,中脉科技特别规划筹建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我们秉承的“关注生态,关爱生命”的理念,这与央视《梦想新搭档》栏目的宗旨不谋而合。《梦想星搭档》是一个星光闪耀的梦想平台,也是一个涌动爱心的公益平台。我们相信,借助这个梦想与爱心交相辉映的舞台,通过央视权威强势的媒体渠道,通过众多明星的美丽歌声和深情演绎,我们共同的爱心付出和公益倡导,必将赢得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群的互动和响应,从而帮助更多的孤残儿童,温暖他们的内心,点亮他们的未来!”
 
\
 
  中脉科技积极参与《梦想星搭档》节目并对相关公益项目提供爱心捐助,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以播种爱心践行公益的实际行动登陆央视平台,这是中脉道和人不断弘扬和践行公益梦想的又一体现。在未来,中脉将继续整合更多的优质公益资源,借助更丰富的公益平台,为中国慈善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