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苏珊博士:提升新陈代谢 瘦身事半功倍

发布: 2013-11-07 13:18: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宝莱  

  土肥圆们说:“我不是不想瘦,我喝白水也发胖。”
  土肥圆们还说:“真羡慕新陈代谢快的人,怎么吃都那么瘦!”
  土肥圆们做总结:“可惜我天生新陈代谢慢!要做一辈子胖子啦!”
  新陈代谢真的无法改变吗? 别为自己的胖找借口了,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中心副主任,康宝莱营养学院及营养咨询委员会成员苏珊•鲍尔曼博士告诉你,你当然可以控制你的代谢速率,并为自己量身定制你的瘦身计划!
 
  新陈代谢?你对我了解还不够
  “新陈代谢慢,消耗热量也会慢,所以才会胖”是普遍对新陈代谢的误区。代谢速率确实跟体重相关,却绝非那么简单。
  新陈代谢是指人的身体为维持生命每天所进行的全部化学过程——你的身体将食物中的热量转化为能量,或者其他细胞所需的营养。但代谢速率并非指消耗这些热量的快慢,实际上,代谢速率又叫静息代谢速率,是指你在24小时内为保持身体最基本的生理过程所消耗的热量。不要小看这些维持生命的基本热量消耗,它其实已经占了你每天消耗总热量的四分之三。
  而所谓新陈代谢快的人,其实就是指他们在基本代谢过程时,消耗的热量比其他人多。反之,这个过程中需要很少能量的人,就是所谓的“新陈代谢缓慢”。有很多因素影响着新陈代谢:体型大的人比矮小的人代谢多、男性比女性代谢多、小孩比老人代谢多,这些都是由身体本身细胞特质决定的,并不能靠后天努力去改变。
  但还是有一些可通过自身努力改变代谢率的方法,其中最有效的就是通过日常训练增加肌肉的质量,达到增加去脂体重的目的。去脂体重是指去掉脂肪后你还剩下的体重,包括骨头、体液、器官和肌肉等其他非脂肪组成部分。去脂体重对你的代谢速率有决定性作用,因为比起脂肪细胞,肌肉细胞中具有更多可将热量转换为能量的组织。形象的说,一公斤瘦肉组织消耗约30卡路里热量,而一公斤脂肪仅消耗约1卡路里的热量!
 
  事半功倍!简单吃出快节奏
  现在你知道如何加快你的新陈代谢了吧?什么?增加肌肉太难?还问有没有只靠吃就瘦的方法?当然有,但绝对不是节食,节食会导致大量减少热量的摄入,反而会导致代谢速率的下降,因为你的身体试图消耗更少的热量来进行相同的代谢工作,以维持生命状态。真正能帮助加快新陈代谢的吃法是摄取足够蛋白质的同时,维持正常的热量摄入。足够的蛋白质可以帮助构造和修复肌肉组织,而计算精准的热量摄入可以在维持正常生命状态的同时不堆积更多脂肪。
  有简单方式可以同时达到以上两点要求,就是一份计算精良的代餐,代餐指可以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通常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等特点。如果需要维持新陈代谢,则还需要加上高蛋白质含量这一点。
  如今的代餐市场五花八门,选择更专业的代餐尤为重要。推荐康宝莱知名代餐产品蛋白混合饮料制作的“营养奶昔”,作为一款风靡全球30多年的代餐产品,它已经经过了无数次严格的测试,每一份奶昔约含200卡路里的热量,并含有丰富优质的大豆蛋白、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如需增加蛋白质,可以继续添加营养蛋白粉,其蕴含大豆蛋白及乳清蛋白,可以在精确控制热量的前提下获取足够的蛋白质,维持基础代谢频率,简单达到瘦身目的。
  苏珊博士也再三提醒,再怎么懒也绝对不可以放弃运动,适量的肌肉会让你变得更健康,精力也将更充沛。达到以上几点,土肥圆也能轻松瘦身!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