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开封直企行政约谈会 规范直销

发布: 2013-10-29 09:59:04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3年10月24日上午,河南省开封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直销企业行政约谈会。开封市工商局局长李建中、公交科科长杜艳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太阳神等九家直销企业受邀参会。
 
\
会议现场
 
  会上,先由杜科长通报了开封市直销企业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随后李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一方面肯定了直销企业取得的成绩,指出各个直销企业繁荣丰富了市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的稳定和谐做出了积极地贡献;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市场仍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对此,他要求参会企业严格自律、守法经营,并表示监管机关一定会逐步规范违规直销、保护合法直销企业,同时严厉打击非法传销。会后,各参会企业递交了自查报告,并签订了“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书”。
  此次会议让太阳神更清晰的认识到了职能部门的监管要求及方向,同时增进了太阳神与直销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太阳神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严守行业法律法规,强化自律意识,规范、有序地开展经营活动,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