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调查分析

发布: 2013-10-26 09:13:03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行业研究网  

  NU SKIN如新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再创纪录并调高2013年财务指引
  2013年10月22日,美国犹他州普罗沃讯 — NU SKIN 如新集团日前宣布2013年第三季度业绩再创纪录,营收达到9.276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6%。受外汇波动影响,营收下调3%。该季每股收益为1.81美元,同比增长107%。
  另外,NU SKIN 如新集团已经将2013年全年财务指引调高至31.8-32.1亿美元。新财务指引中还包括4%因外汇波动影响而做出的下调。目前预计2013年每股收益将在5.77-5.82美元。
  “我们对公司第三季度业绩感到非常满意。”NU SKIN 如新集团总裁暨执行长贺楚门先生表示,“随着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收益捷报频传,我们在今年上半年建立起来的这股增长势头也在不断增强,其中大中华区、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及韩国的业绩尤为突出。”
  “我们欣喜地看到NU SKIN 新推出的ageLOC TR90™重启人生计划引起了热烈的市场反响。NU SKIN 于今年九月率先在大中华、南亚和太平洋地区开始了该产品的全球预售,本季度全球预售的金额已达到约2.05亿。同时,其它地区和区域也将陆续开始全球预售,我们期望这股势头在第四季度能够继续保持。”
 
  区域业绩
  大中华区。大中华区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为4.64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营收1.366亿美元相比,增长240%。大中华区的业绩因外汇波动上调9%。本季度区域营收含1.579亿美元的全球预售(LTO)收入,而去年同期全球预售收入仅为2,080万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大中华区事业经营伙伴数量增加255%,活跃账户数量增加123%。
  北亚区。北亚区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2.047亿美元,2012年同期值为1.847亿美元,增长11%。由于外汇波动,该地区的业绩下调12%。日本当地营收下降3%(以当地货币计算),韩国当地收入增长71%(以当地货币计算)。该地区事业经营伙伴数量增长15%,活跃账户数量增长28%。
  南亚/太平洋地区。南亚/太平洋地区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1.275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该地区本季度营收含约4,590万美元的全球预售收入,而去年同期全球预售收入为2,930万美元。由于外汇波动,该地区的业绩下调6%。较2012年同期,南亚/太平洋地区第三季度事业经营伙伴数量增长58%,活跃账户数量增加19%。
  美洲区。美洲区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8,57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美洲区业绩因外汇波动下调7%。较上年同期,美洲区事业经营伙伴的数量增长28%,活跃账户数量增加8%。
  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2013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4,510万美元,较上年同期增加4%(主要是受外汇波动影响)。与上年同期相比,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事业经营伙伴的数量和活跃账户数量分别下降5%和增加2%。
 
  经营绩效
  由于全球预售,NU SKIN 如新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营运利润率为18.1%,而上年同期为15.7%。该季度毛利润率为84.9%,比上年同期多出140个基点,主要原因是由于大中华区和南亚/太平洋地区发售了ageLOC TR90™重启人生计划。第三季度销售费用占收入比的49.3%,而上年同期为44.8%,这也是全球预售成功实行的结果。行政管理费用占收入的比例也有了显著的增长,为17.5%,上年同期为23.1%。
  NU SKIN 如新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的所得税率为34.3%,去年同期为35.2%。公司的现金和短期投资在季末为5.66亿美元。第三季度公司支付红利1,780万美元,回购760万美元已发行股票。
 
  展望
  “我们对NU SKIN 销售团队的稳健成长和创新的产品系列始终保持信心。”贺楚门表示,“NU SKIN 的销售团队已为ageLOC TR90™重启人生计划构建起了强劲的消费需求,同时产品发布后,初步的市场反响也非常积极。我们会在战略性地开发和发布创新产品的同时继续提高我们的执行力,确保我们的事业经营伙伴获得强有力的商机。”
  “我们对今年第四季度和2014年业绩寄予了厚望,并会继续推广ageLOC TR90™重启人生计划。本周将有超过15,000人参加我们在盐湖城举行的两年一度的全球大会。我们期待在11月21日的分析师日与大家分享我们2014年的业务规划和财务预测。”贺楚门最后说道。
  “鉴于公司业务本季度发展强劲及今年第四季度的发展前景,我们正大幅调高公司2013年财务指引。”NU SKIN 如新集团首席财务执行长伍瑞德表示,“我们预计今年第四季度收益有望达10.2-10.5亿美元(含约3.5亿美元的ageLOC TR90™重启人生计划第四季度预计销售收入),从而这将成为NU SKIN 首个收益过10亿美元的季度。我们预计,第四季度收入指引因外汇波动下调比例为6%,每股收益为1.85-1.90美元。”
 
  关于 NU SKIN 美国如新集团
  NU SKIN 美国如新集团不断透过优异的抗衰老产品及事业机会,以及其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展现其追求创新的传统。NU SKIN 如新在护肤和营养保健领域之科学领导角色,已为其成功打造了全球抗衰老行业的领导地位。作为一家全球直销领导品牌,NU SKIN 如新在全世界53个市场营运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NU SKIN 如新于2012年推出全新的ageLOC®美体SPA及营养补充品ageLOC®R²。
  请注意:这篇新闻稿包括的前瞻性陈述(按美国《1933年证券法》第27节A款(已修订)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节E款(已修订)之定义)仅代表美国如新集团目前的期望及观点。根据联邦和州证券相关法律,除陈述历史事实外所有的声明都是“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层对公司举措和战略、销售队伍和客户基数增长、区域性绩效和新产品引进做出的管理预期陈述;关于收入、营运利润、每股收益、外币波动和其他金融项目影响的预测;观点的陈述;以及作为上述内容之基础的任何假设性陈述。在某些情况下,您可以通过前瞻性的用词来辨别此类陈述,例如“相信”、“预期”、“预计”、“期望”、“估计”、“意图”、“规划”、“目标”、“可能”、“将”、“可能”、“可以”、“也许”,以及这些词的反义词与其他相似用词。
  前瞻性陈述与相关假设包括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可能会造成与此处前瞻性陈述或观点与实际结果有重大差别。此类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是不限于:
  a) 基于预期营收、每股收益及外汇影响作出的估计和指引均为初步估计,实际业绩可能与估计和指引不同,相关因素可能包括高于预期的花费,储备金数量的改变以及其他财务报表或审计调整;
  b) 未能持续地通过执行当前或计划的方案或销售产品使伙伴和客户产生兴趣以及开展推广、和销售活动;
  c) 与准确预测、提供或维持足够数量的产品以支持计划方案或产品发布战略的需要相关的风险,包括可能的原料供应限制;
  d) 严峻的全球经济形势;
  e) 外币波动风险以及货币换算对与外币波动相关的公司业务的影响;
  f) 与公司产品相关的监管风险,如果该产品被确定为医疗设备或无法根据适用的监管要求及时注册该产品,可能要求公司修改声明或限制公司在某一市场进口产品或继续销售产品的权利;
  g) 不同市场之监管机关的一般调查和投诉与及持续监管审查相关的风险,其将来可能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包括店铺销售活动中断和征收罚款;
  h) 由伙伴或他人发起的针对公司业务、产品、行业或任何法律诉讼或投诉的不利宣传;
  i) 向美国以外市场进口公司产品的关税预期性增加或回顾性增加,以及公司多个市场中税务审计的不利结果或税法的不利修改;以及
  j) 公司各个市场中的持续竞争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