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佑集团发展策略研讨会召开 陈怀德勉励高管

发布: 2013-10-25 18:03:06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为了加深集团各职能部门更进一步的沟通了解,更顺畅的开展协同工作,10月22日至23日,美国富佑集团在海泉湾酒店召开集团策略研讨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副会长、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与集团及包括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子公司数十位高管共同出席会议,研讨并确定集团发展方向及思路。
\
陈怀德先生及胡静女士对高管的管理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数十位高管分别就各自管理的子公司或职能部门的定位及工作重点、总体规划、发展方向及业务目标与参会人员进行分享。而在每一位高管分享完后,其他高管会从不同的角度给予建议,陈怀德先生与胡静女士也在会上耐心的对每一位高管的管理工作给予指导。现场气氛热烈而又愉快。
\
胡静女士致辞
  除了分享,会议还就集团的管理流程、制度及主要业务项目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对于现有的公司流程进行梳理,并提出合理的修改建议;对现有的或即将开展的业务项目进行分析,明确项目进一步发展走向。
\
陈怀德先生做最后的总结
  在这一天半的时间里,各位高管们各抒己见,用智慧之光碰撞出各种更适合集团发展的战略火花。"各部门一定要制定出合理的制度,细化工作流程标准,清晰各岗位的职能职责,用心、负责任的做好每一项工作。各位员工也要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超越我们的每一个目标,再创更多的辉煌!"胡静女士鼓励每一位同仁,共同为集团的发展发挥出最大的能量。
  陈怀德先生也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在集团一路的发展过程中,各个子公司及部门凝聚了一批批像在座各位一样能力强、忠诚度高、有激情、有力量的团队,你们是集团发展的中坚力量,是集团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我希望大家一定要集中精力做好应该做的事情,让企业管理更上一个台阶,为未来集团的腾飞做最充足的准备。"他还归纳出"树正气、定目标、走流程、讲制度、创福利"这15字的管理箴言,勉励大家在管理工作中严格遵循集团制度,合理按照流程处理各项事务,力争在"有章可循,有理可依"的前提下,完成并超越每一项目标和任务,为实现集团"成为世界最被尊重的500强企业"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
\
集团高管合影留念
  着眼未来,我们任重道远。相信,在本次策略会议后,集团将会在高屋建瓴的陈怀德先生带领下,在集团各部门的共同协作下,攀登一个又一个辉煌的顶峰,超越一个又一个宏伟的目标,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杨信 2014-06-23 17:58:22 来自 IP:220.162.165.*
朋友,你好,我以前也是在地面从事直销事业的,现在开始借助互联网运作直销事业,在家上网借助电脑轻松的开发直销事业,很容易解决人脉问题,在网上有源源不断的人脉资源,开支非常小,学习培训都可以在网上,不要东奔西跑的。轻松的倍增团队,普通人也可以做好,可以加我QQ1598572599!相互学习交流,真诚的希望帮助你做好直销事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