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再助留守儿童家庭渡难关

发布: 2013-10-24 10:17: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10月22日,本网集结号公益平台联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为金堂县栖贤乡盐井小学的曾瑞华同学一家送去了大米、面、食用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帮助她家渡过目前的困难时期。
  11岁的曾瑞华就读于金堂县盐井小学,在刚刚结束的6年级月考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然而,在两个月前,她险些辍学在家。
  暑假,对于小学的孩子们来说,是一个欢乐的时刻。但对年仅11岁的曾瑞华来说,今年的暑假让她几度放弃了继续读书的念头。由于父母离异,这个11岁的小女孩早早担起了家庭的重任,照顾在家里8个月大的弟弟和身患疾病的婆婆。在外务工的父亲8月起就失去了任何音讯,母亲也无法联系。失去经济来源的她与婆婆、弟弟2个多星期没有吃到一滴油水。面对开学,离学校仅有5分钟路程的她迟迟不敢返回学校。最后,社区和老师知道了这一情况,给她们家送去应急的家庭用品,学校作为特殊情况让她入学读书。目前一家人的生活全靠社区和乡邻救助。
  9月24日的玫琳凯留守儿童关怀行动中,学校的张老师特意向我们介绍了她的情况,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媒体事务副总监周立羽与金堂县工商局公平交易执法分局局长黄春林一行当即带上生活用品,前往曾瑞华家看望。回到北京后,周先生念念不忘曾瑞华的困难情况,经过多次沟通、了解,于10月22日与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集结号公益平台再次购买生活用品,送往曾瑞华家。
  学校张老师向记者介绍:“虽然前两个月曾瑞华的情绪很不稳定,家庭生活状况十分糟糕,但最近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在10月份的月考中,考出了优异的成绩。”曾瑞华同学乐观,开朗,她表示,现在的自己最想做的就是努力读书,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那些帮助过她们一家的爱心人士和朋友,将来能够跟奶奶和弟弟过上幸福的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