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在温州成功举行浙江省首届PCC培训会议

发布: 2013-10-24 09:58:1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0月19日至20日,浙江省首届PCC(专业管理培训班)培训会在温州市拉开帷幕,富佑集团副总裁韩治国先生、集团副总裁助理高翔先生、富迪美体部副总监凌丽云女士、长成商学院培训经理张明卓先生及200余位家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PCC课程由韩治国先生主讲,他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公司的新政策和新产品,指出具有领先优势的富迪公司,在“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和“健态美”美体内衣的横空出世后,更是如虎添翼,发展一日千里。
 
\
韩治国先生授课
 
  会上,韩治国先生告诫家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不要忽略自身的不足,鼓励大家如何从失败中走出来,逐步迈向成功。韩治国先生在培训中还进行了“橄榄球”等体验式教育游戏,激发了学员们的兴趣,“决不低头、坚持、成功”成为家人们最大的精神收获。
 
\
会场气氛热烈
 
  这次培训把游戏与活动、深度体验和心灵感悟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在轻松快乐的环境中学习;这是一场让新朋友对富迪充满希望,让老伙伴对富迪的信心更加十足的一场会议,也是让家人们更具凝聚力的一场决定性的培训。通过培训,带动了家人们的士气,调动了家人们的积极性,相信浙江市场的家人一定会更团结,与富迪、与陈怀德先生一起迈向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