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能和系统四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 2013-10-21 16:47: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10月16日,以“华莱梦·能和缘”为主题的华莱能和系统四周年庆典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师新民处长、安化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周文初、安化县冷市镇党委书记周华山等领导出席盛会,公司董事长陈社强、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等高层领导参加盛会,为华莱能和系统送上祝福。
  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师新民处长、安化县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周文初、冷市镇党委书记周华山、
  公司董事长陈社强、总裁张先枚、总经理龙明华出席盛会
  盛会上,各位领导对华莱能和系统成立四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期望。他们一致认为,华莱能和系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团队,推动了安化黑茶产业的繁荣发展,希望能和系统的全体茶商们能继续发扬宝贵的拼搏精神,保持优势、开拓进取,充分发挥黑茶文化传承主力军的作用,进一步为黑茶产业的发展壮大、中国茶文化的传承和发扬再作贡献。
  因梦想而结缘,因梦想而耕耘。会上,总裁张先枚深情阐述了公司与能和系统的情谊所在。他指出,“华莱梦·能和缘”,这个主题不仅诠释了公司与“能和系统”的真挚情谊,也体现了华莱人共同的坚守——华莱梦。而华莱梦,就是通过全体华莱人的不懈努力,使数十万安化茶农脱贫致富;是把企业打造成具有国际水平的综合型、高科技产业集团,让安化成为全球最美的茶乡;更是要将安化黑茶推广至全世界,成为世界人民首选的主流健康饮品。希望能和系统的茶商们能在“华莱梦”的感召下,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作为主管公司全球市场的总经理龙明华,他的发言让全场茶商热情沸腾。龙总指出,能够与能和系统这样一个优秀的团队共同发展,是公司的骄傲,更是黑茶产业的骄傲。正是因为有了无数个像能和系统一样优秀的团队,有了全国茶商对公司的充分信任、对黑茶产业的满腔热忱和全力以赴,才有了黑茶产业今天的盛景。对此,公司将满怀感恩,珍惜全体茶商对黑茶产业的坚持和努力,并将以此为动力,加快企业、产业的发展进程。
  掌声和鲜花代表荣誉,沉甸甸的证书则是荣誉的最佳载体。本次盛会,共计五百余名优秀茶商情绪高昂、气宇轩昂地登上了荣誉殿堂,接受表彰。他们用坚持和执着诠释了华莱人独有的、宝贵的精神和梦想。在追逐成功的道路上,不论是荆棘满地,还是挫折不屈,此次此刻,都转化成了繁花似锦、成功喜悦!能和系统的创办者关荐女士表示,因为坚持,才有了今天的荣誉,也正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华莱能和系统四周年的庆典。今天的庆典,已经成为能和系统的新希望、新起点,能和系统将在公司的指导和带领下,肩负使命、传递健康、共同发展,助力实现我们共同的宏伟梦想——“华莱梦”。
  能和系统创办者关荐致辞
  颁奖典礼
  盛会最后,董事长陈社强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公司在短短五年间,已经成为了一家拥有包括管理、营销、科技、茶农等近8万余人,年加工生产各种安化黑茶2万吨的现代化黑茶产业综合型企业。这正是因为有无数优秀茶商、优秀团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才取得了目前的成绩。现阶段,公司正加速推进各基地建设、申领直销牌照等工作的进程,目的是为全国茶商打造最具竞争力、最具影响力的优秀创业平台,同时也是企业获得蓬勃发展、打造产业航母的根基和动力。希望全国各地的优秀茶商们都能够坚持我们一贯拥有的良好品质,努力做到“规范自律、稳步发展”,争做“团队标兵”、“产业楷模”,和公司一起,真正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新时代黑茶大军,并最终成功实现我们的“华莱梦”!
  董事长陈社强作总结性发言
  “华莱梦·能和缘,华莱能和系统四周年庆典”伴随着华莱人对安化黑茶产业的美好期许圆满落幕。在“发展黑茶产业,铸造民族品牌”使命下,全体华莱人正蓄势待发,朝着实现宏伟目标“华莱梦”而奋进前行。我们相信,这种源于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积极向上的力量,将成为我们实现梦想与愿景的动力之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