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嘉康利(中国)>> 正文

嘉康利洁米博士谈“营养代餐”减肥有道

发布: 2013-10-21 18:33:44    作者: 芊芊   来源: 苏医网  

  腰围越来越粗、疾病越来越多,肥胖已经成为了全球性问题。10月14日,曾荣获“美国最优秀医生”荣誉的洁米博士来到苏州,详细介绍了“代餐减肥”这一健康瘦身理念。如何才能安全、有效的减肥?嘉康利医学健康事务部主席洁米博士认为:“减肥最关键是做到‘能量负平衡’,需要减少摄入的是油和动物脂肪,而不能在减肥的过程中丢失了健康。营养代餐是目前风行于国际的健康减肥方法。”
 
\
 
  9月以来,随着《超级减肥王》的热播,嘉康利纤奇奶昔作为节目唯一赞助的代餐食品为更多人所知晓。洁米博士介绍说:“‘代餐’即用营养代餐食品取代部分或全部正餐的食物,代餐食品除了能够快速、便捷的为人体提供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外,还具有高纤维、低热量、易饱腹的特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