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夏雄:关爱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

发布: 2013-10-18 10:2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道道网  

  九九重阳,中国第一个法定的老年人节日,再次将处于弱势地位的老年人推到了社会的焦点。在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加剧的情境下,“中国式养老”面临诸多困局。当他们将自己的青春奉献给社会,分享给亲人之后,年迈的他们却缺少一个温暖的后盾。
 
  情牵老人 和谐国际走进“一家人”
  10月13日,春芝堂和谐国际系统的11位伙伴在领导人夏雄的带领下,齐往上海浦江镇“一家人敬老院“探望孤老。
  之所以展开这样的爱心行动,夏雄对直销道道网记者说:“春芝堂的理念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健康,我们和谐国际系统倡导的文化就是:尊礼崇德,忠孝仁义。作为孤老,他们为社会为国家奉献了一辈子,现在体力精力衰竭,丧失劳动能力,我们不仅要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关爱,也应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在我国第一个老年节,能为孤老做点实事,我们内心也感到非常充实。”
 
\
 
  10点整,夏雄和伙伴们带着礼物,怀着爱心到达“一家人敬老院”。
 
\
夏雄(中)发起和谐国际系统伙伴一起来看望老人
 
\
 
  见到老人们,夏雄主动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他们聊天交流,并送出带给他们的礼物。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来之前夏总先了解了情况,对他们交待,这些孤老大都80多岁了,牙齿不好使,水果之类既不易保鲜也不方便他们食用,所以专挑了牛奶、麦片、芝麻糊之类的食品。
 
  交心互动 其乐融融
 
\
一位会唱京剧的老人与夏雄及和谐国际的年轻人侃侃而谈
 
  通过与老人们亲切的交流,夏雄发现,老人们在养老院生活得很好,许多老人还有自己特别的爱好:爱听京剧、沪剧和越剧。一位老大爷在大家的鼓励下,当场给大家来了几句京剧唱段,赢得了满堂喝彩。
  张院长告诉夏雄,敬老院之前曾有过文艺演出,为了能看到表演,老人们早早等候在多功能厅,非常期待与兴奋。但由于种种原因,这方面的活动相对较少。于是夏雄和伙伴们立即向张院长表示:元旦之前一定要给老人们办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多点欢乐、少些孤独。
 
\
 
  在敬老院,老人们虽然衣食无忧,但是更需要大家的陪伴和交流,张院长非常感谢大家的探望,表示:今天,老人们变得更精神了,脸上都充满着快乐的笑容。
  大家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老人不再孤单,俨然一家人。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为不影响老人们的吃饭休息,夏雄和伙伴们只能依依告别。
 
  关爱老人 关爱明天的自己
  关注老年人群的精神健康是一项大的系统工程,需要长期重视。夏雄表示: 对整个国家的养老事业而言,和谐国际系统所贡献的力量是非常微弱的,但我们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论以后工作多繁忙,时间多紧张,和谐国际系统每个月都要抽出时间走进敬老院看望老人,持之以恒,为社会尽一份力。
  夏雄对直销道道网记者表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其实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每个人都有衰老的一天,希望大家能够抽出一点时间,加入到关爱孤老的爱心行动中,同时也呼吁那些在外工作的子女,不要让父母成为空穴老人,常回家看看。
  传递温暖,奉献爱心,汇聚正能量,夏雄正带领和谐国际系统将健康快乐传递给更多人。
  据悉,夏雄计划在未来的时间里为自己的伙伴建立一个特别的养老场所,希望共同奋斗的伙伴在事业成功的同时,未来也有一个安逸温情的养生养老环境,和谐国际一家人,永远快乐生活在一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