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向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捐赠300万元善款

发布: 2013-10-17 10:44:3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11日,爱心企业湖南省绿之韵集团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绿之韵集团再次向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捐赠300万元善款,专项用于救助全国各地的贫困母亲及贫困家庭。
 
\
绿之韵集团向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现场捐赠300万元善款
 
  边志伟秘书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绿之韵集团公司长期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回报社会,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先生是一位非常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慈善家,在今年五月“母亲节”公司捐款100万和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联合在黑龙江哈尔滨市和湖南省女子监狱开展的扶贫行动,救助了几百名贫困母亲和特困家庭,为众多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贫困母亲这一扶贫行动中来。
  除此之外,绿之韵集团还在活动现场为单亲贫困母亲庞俊秋募捐了2万元善款,庞俊秋来自河北省平泉县一个贫困家庭,不仅其父母患有重病,她自己也患有疾病,尽管如此,她还是坚强地面对坎坷人生,把女儿培养成一名优秀的高中生,现即将考入大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笔善款汇聚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爱和温暖,将极大的鼓舞着贫困母亲庞俊秋,社会大家庭永远是她最温暖的家。
 
\
绿之韵慈善基金秘书长蒋文将善款送到贫困母亲庞俊秋手中
 
  中华慈善总会贫困母亲救助项目积极开展各项扶贫行动,“贫困母亲救助项目”开展扶贫近4年来,已在内蒙古宁城县、新疆昌吉市,陕西乾县、黄龙县,广西兴安县,江西南昌市、樟树市,安徽合肥市、淮北市、庐江县,湖南省女子监狱、长沙市、耒阳市、浏阳市、花垣县,河北张家口市、邢台市、滦平县、平泉县、赤城县、崇礼县、涸源县、怀来县、秦皇岛市,四川成都市、绵阳,河南许昌市、社旗县,甘肃兰州市,福建长汀县,山西长治市沁源县,黑龙江哈尔滨市,天津汉沽,山东蓬莱市等省市地区,对一批特殊贫困母亲和贫困家庭、下岗母亲、单亲母亲、低保家庭、大病救助以及福利院进行了救助和扶贫。目前已累计发放善款和物资共计800多万元,惠及13000多人次,使贫困母亲及其家庭因此而受益,被广大民众誉为“母亲的阳光,爱心的春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和关注。我们将为援助更多的贫困母亲而继续努力,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携手并进,为更多的贫困母亲送去温暖和带来希望。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边志伟,湖南绿之韵集团公司董事长胡国安,副董事长劳嘉女士,中华慈善总会筹募部主任、贫困母亲救助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苏辉,贫困母亲救助项目执行主任陈富刚,绿之韵慈善基金秘书长蒋文女士,河北省平泉县慈善会秘书长吕宝增等出席了此次爱心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