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云南市场举办4U植爱植物干细胞高峰论坛

发布: 2013-10-17 09:37:1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0月12日,在富迪健康科技云南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优秀经销商朱家翠、朱丽平、朱丽,在云南宣威市成功举办“4U植爱植物干细胞高峰论坛”,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市场推广部经理石蕾女士、云南分公司经理林高茂先生以及来自云南、重庆等地的近400位富迪家人,同时邀请到宣威市公安局执法大队队长钱国军、副队长樊泽龙以及宣威市工商局有关领导亲自莅临现场支持和指导。
 
\
吴文广总裁致开幕词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文广总裁致开幕词,他就富迪公司的发展规划、竞争优势及最新政策资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接着石蕾女士给大家讲解了本次论坛的重点——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对其研发过程、成份、功效一一作了详细介绍。而来自宣威市场的家人也上台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使用植物干细胞产品后的感受,使家人们对植物干细胞产品的未来市场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石蕾女士随后又为家人们带来了2个小时的健康课程,贴近生活的健康常识,令家人获益良多。会议最后,云南宣威源丰团队舞蹈队为在座的家人表演了《富迪大舞台》和《感恩的心》两段歌舞,赢得现场家人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特训营的成功举办,为云南市场注入了新的动力,有公司的大力支持、有优秀的产品领航,还有在全体家人们的齐心努力,相信云南市场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