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经营状况堪忧 雅芳月底将关闭法国市场业务

发布: 2013-10-16 10:18:41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百科网  

  2013年10月15日,据《BBC》10月14日报道,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芳将在月底关闭其法国业务。
  雅芳(巴黎)公司表示,目前只有当前的订单将能得到保证,并且不确定10月底之后其个体代表能得到充足的供货。
 
 
  据悉,雅芳进入法国市场已有近50年的时间,在巴黎拥有120名员工服务其11,000销售代表。日前,愤怒的工人们指责雅芳将他们陷入“黑暗”数月,并且不像雅芳所承诺的那样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诚实守信、开放和坦诚沟通的企业。
  一位支持雅芳直销员的员工代表Estelle Croissant表示,雅芳工人委员会并没有遵循正常的裁员进程。
  她表示,雅芳没有完全遵循其原则上的裁员进程。“我们只知道管理人员在今年5月份已经到位,但协助工人的计划并没有到位。我们感觉被遗弃了。”“我们也知道公司的经营并不好,但我们都非常努力坚持不懈的工作,来帮助公司扭亏为盈。”
  目前,雅芳(法国)工人与管理层之间的争议正在进一步加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