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加快转型升级 暨广东分公司乔迁盛典

发布: 2013-10-14 01:06:46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0月12日,“隆力奇转型升级美丽家园暨隆力奇广东分公司乔迁盛典”在广州越秀区广联礼堂隆重举行。广州市各高层领导、新闻媒体记者,以及来自国内外的1000多名隆力奇经销商出席了仪式。盛典仪式上,还和与会者分享了隆力奇研制开发的系列新产品的原理和功效。
 
\
 
  近年来,隆力奇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美丽家园建设。通过开辟新领域研发新品,大大增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隆力奇投资6亿元建造的八万平方米智能化新工厂已全部投入运营,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设有牙膏生产车间、护肤、洗涤类制胶车间、彩妆车间、爽身粉车间、香皂车间、浴盐车间、漱口水车间等,集众多日化生产车间于一体。
  隆力奇牙膏生产车间所有的灌装设备都从英国博朗、瑞典诺顿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商那里进口,生产厂区所有地面装修参照的是制药车间的高标准,净度达到10万级标准,牙膏车间的年生产能力可达2.35亿支。护肤、洗涤类制胶车间占地总面积6500平方米,该车间可实现从配料、投料到最终的出产品,全过程实现自动化运行,每台设备运行情况均可在中央控制室集中显示,并能实现中央控制室直接下达生产指令的控制场景,大大减少了人力成本,极大提升工作效率。其中,德国GEA2000L+300L成套反应锅系统,年产量达4300万瓶,是世界上最高档的膏霜反应锅;意大利ACMA-PYSTER香波全自动灌装线,洗发水生产量可达200瓶/分钟;德国BOSCH蛇油膏全自动灌装线和美国CERMEX SOD蜜全自动灌装线等。主要生产洗发露、沐浴露、洗手液、膏霜,年生产能力达10亿瓶。
  隆力奇原料自动库储存着隆力奇各生产车间使用的全部原、辅材料,利用自动化存储设备同计算机管理系统的协作来实现立体仓库的高层合理化、存取自动化以及操作简便化仓库。自动库的计算机管理系统与ERP系统进行实时通讯和数据交换,不但能够实现作业过程的自动化控制,而且能够进行信息处理,提高空间利用率、货物管理质量功能和物料调节水平。隆力奇成品仓库充当了生产制造和客户需求间的缓冲器和调节阀,是供应链中的重要部分。隆力奇成品仓库通过有效的人员管理、智能系统及合理布局,实现仓库柔性最大化、保障合理库存、加强仓库安全管理等方式做到“快进快出”,满足市场的需求。通过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准时交货、降低成本和高质量来赢得客户的完全满意。
  高标准、自动化的生产能力不仅提高了隆力奇产品质量,还为隆力奇的OEM、外贸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的订单。
  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工业是整个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要实现工业转型发展,就必须走出一条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有了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就不是梦。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才有美丽企业。国际巨型企业,特别是日化巨头非常注重企业集团总部的城镇建设。安利公司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个小镇——亚达城、宝洁公司位于美国西西那提小镇等等。总部的小城镇建设始终保持总部的先进性,发挥着核心和统领的作用。
  随着隆力奇的发展,隆力奇更加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徐之伟表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是隆力奇的责任,不仅仅是对行业的责任,更是对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让隆力奇在履行国家、社会责任的进程中做得更好、让隆力奇在回报社会、回报合作伙伴、回报消费者的平台上,实现振兴民族日化和保健事业的使命。隆力奇将进一步加快国际一流企业集团总部建设,保持隆力奇总部的先进性,发挥核心和统领作用。美丽隆力奇小城镇的标准,是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体现。美丽的隆力奇,首先应该是一座健康发展的城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界的吸引力。与城镇相关的重要环节,比如经济、环境、交通、医疗、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呈现出良性、低碳、生态发展的趋势。
  徐之伟表示,隆力奇发展28年来,非常注重珠三角区域市场的开拓,隆力奇正加快转型升级,推进美丽家园建设,把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东8000万消费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