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社会公众创业创富公益论坛万里行活动启动

发布: 2013-10-14 00:52:07    作者: 未知   来源: 热销网  

  昨日,由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办的“社会公众创业创富公益论坛万里行活动发布会”,10月12日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会议中心举行。
  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主任艾家凯在会上致辞时表示,中国直销产业发展23年来,得到长足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果。这些成果体现在:一是直销行业业绩不断提升,2012年突破了1500亿元的大关;二是行业形象不断提升;三是通过两个《条例》等法规的颁布实施,直销批牌程序启动,截止今年9月,我国直销批牌企业的数量已经达到39家。更重要的是,中国直销行业为广大社会公众创业创富提供了全新的渠道,据统计,目前中国直销行业的从业人员已经超过了3000万人。
  据了解,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成立于2006年7月,是中国市场学会的正式机构。直销专家委员会成员由国家直销管理职能部门负责人、大专院校知名专家教授和直销法律研究人员、直销媒体资深人员等构成,是以直销业调查研究为主要目的的非营利专家团队。直销专家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十分关注直销行业的规范与发展问题。
    艾家凯主任说,我们认为,直销行业应当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进一步发展。因此,直销专家委员会成立7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专家演讲讲座、专门著作出版、专业性论坛、专门培训以及深入直销企业调查研究等方式,全力推动行业往正规化、专业化方向发展,今年1月,我们发起了“社会公众创业创富公益论坛活动”,并在北京进行试点运作,先后在商务部培训中心开展公益论坛讲座10余场,参与的社会公众人数达8000多人,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在每场公益论坛讲座中,专家们面向社会大众,宣传国家相关创业创富政策、普及直销专业知识、宣讲健康理念,并引导听众选择正规、合法的创业创富渠道,使他们眼界开阔了、思路清晰了、方向明确了。这对推动中国直销产业的繁荣与发达,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实践证明,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式。为此,我们专家委员会决定,要将此次活动向全国各地推广。今天的会议,就是该活动万里行的一个启动会议,我们相信,在前期摸索经验的基础上,我们一定能够将此项工作推向全国,并取得预期的良好效果。
  艾家凯主任说,在此,我代表活动组委会对参与该活动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您们的辛勤奉献和出色的演讲讲座为活动本身及中国整个直销行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巨大的责任感,以辛勤的劳动与汗水,为社会公众创业创富服务,为中国直销产业的规范发展服务。同时,我也真诚地呼吁,相关部门、相关媒体以及各直销企业大力支持这一活动的开展,您们的关怀将是打造中国直销行业的整全新品牌、推动中国直销业进入规范化、高速化发展轨道的强大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