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独家冠名央视科教频道《健康之路》栏目

发布: 2013-10-10 09:21:12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从2013年1月1日起,我司将升级与广东卫视《健康来了》栏目深度合作平台,携手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CCTV10套),独家冠名合作《健康之路》栏目。
 
\
 
  《健康之路》栏目致力打造全国顶级生活健康类栏目,集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科学性于一体,在轻松的气氛中由专家分享养生之法,向大众传递健康常识。
  播出时间:从2013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每日18:00首播,每周7期,栏目时长30分钟(次日8:30和14:30重播)。
 
\
 
  《健康之路》作为央视各频道中唯一一档可与企业联合打造的品牌栏目,本次与我司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沟通,进一步强化“无限极定位高品质中草药健康产品”的印象。
  进入5月,央视十套《健康之路》栏目陆续在各地方台播出,覆盖区域更广,收看人数更多。
 
《健康之路》各地方台播放一览表 
\
 
  温馨提醒:由于央视节目调动的原因,即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每天下午14:30的《健康之路》重播取消,首播时间不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