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逃离传销男子跳下10米窗 全身多处骨折

发布: 2013-10-10 08:43:33    作者: 李贵荣 吴林增   来源: 台海网  

\
  
  湖南的小舒,听信网友的高薪诱惑,9月20日只身来到龙岩,不承想落入“传销骗局”。为了逃出去,他从6楼跳下,狠狠地摔在隔壁房顶,10米落差,让他全身多处骨折。
  如今,半个多月过去了,小舒仍躺在龙岩第二医院病床上。“没钱做手术,希望有好心人帮忙。”母亲吕望珍说,他3岁时父亲就离开了,平日母子俩四处打工,家中无积蓄。
 
  骗局 高薪工作诱惑,小伙千里赶来
  小舒,老家在湖南怀化,今年25岁。之前,他在贵州一家工地干活,是塔吊师傅。
  平时,小舒喜欢上网,经常在一个由塔吊师傅组成的qq群里聊天。“一个广东的张姓师傅,让我去东莞。”小舒说,工资虽高,但门槛高,一直没有过去。
  后来,张师傅又告诉小舒,福建龙岩有活干,而且待遇也不错。这回,小舒心动了。9月19日,他从怀化出发,坐了24个小时的火车,来到龙岩。
  来之前,张师傅曾给小舒一个电话。小舒到了之后,就给对方打电话,并跟着他走了。“被带到一个房间,空荡荡的,几张椅子,一台风扇。”小舒说,只见四五个人坐在地上,当时就感觉上当了。
  他立即借口要给家里人打电话报平安,可房间里那四五个人,马上从地上爬起来,把小舒按在地上。小舒虽然身板很壮,不停挣扎,但最终仍“乖乖就擒”。
 
  逃生 六楼跳下,邻居帮忙报警
  为了防止小舒逃跑,四五个人死死地在房内监视着。“想上厕所,要经过同意,后面还有人监视。”小舒说。
  之后,房间内又来了五六个人,其中一个自称“主任”,开口就对小舒放狠话:“你想逃,没有好果子吃。”并把小舒身上的背包、手机全搜走了。
  见小舒老实下来,屋里的人开始给小舒上课。“他们说的我都没听进去,都是一些洗脑的东西。”小舒说,他一心只想着逃出去。
  上完课,几个人又拿出扑克牌,并叫小舒也参加。打了一轮,小舒借口坐了一天的火车,换其他人去打,“趁他们打得入神时,拼了命拉开房门,跑了出去”。
  房间外面的楼梯,有一扇大门,被锁住了。看形势严峻,小舒没有多想,拉开窗,就往下跳。“6楼,十多米高,狠狠摔在隔壁房顶上。”
  跳下去之后,小舒感觉全身麻木,两腿已无法动弹。“忍痛爬,躲在一个坑里。”小舒说,十多分钟后,他才大喊救命。
  有人听到呼救声后,喊来民警,并把他送进医院。“民警来过医院一次,至于案情的进展,就不知道了。”小舒说。

  伤情 身上多处骨折,无钱动手术
  经过医院检查,小舒四肢、腰椎都严重骨折,胸肋也受了伤,幸好神经没有坏掉,慢慢恢复后还可以行走。
  小舒父母,在他3岁时就离异了。平时,母子俩相依为命,四处打零工。“过来时,身上只有一千多元现金,只够吃饭。”母亲吕望珍说,医生告诉她,儿子的手术费需要十几万元,“这对我们来说,就是天文数字。”
  吕望珍曾到龙岩当地政府求助。“有回复说卫生院会解决此问题。”吕望珍说,但目前儿子只是接受保守治疗,“一天两瓶点滴,不见手术。”
  这十几天,看着儿子痛苦不堪,吕望珍伤心却又无奈,“没办法,只能拖着”。
关键词:传销男子骨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