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证

发布: 2013-09-29 11:13:08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日前,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小组复审,隆力奇顺利通过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复审认证。隆力奇于 2010 年12月13日被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家税务局、江苏省地方税务局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0320000715,有效期三年。2013 年隆力奇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复审工作,并顺利通过复审。
  此次复审主要复查高新技术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研究项目情况、研发费用与高新收入比例、研发人员比例、科技成果转化数量、研发管理水平及成长性等软硬件指标进行诚信审查,以确定企业是否可继续持有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证书。
  2010年度至2012年度三年合计研究开发费用15209.33万元,共投入研发、生产等相关人员约500人,包括博士生、研究生、本科、大专生等,三年中申请发明专利20项和省高新产品7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授权专利16项,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其中有隆力奇(日本)美健创新中心、隆力奇(美国)保健化妆品研究院。2005年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了研究所,2010年以来开发抗菌产品、玉米胚芽油、脂质纳米产品、辅酶Q10纳米乳液等,共申请发明专利10项,授权6项,荣获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0年与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成立了功能食品研究所,进行了谷物、蔬菜、水果等农产品精深加工和谷蔬果生食产业化研究、食品功能因子等方面研究,申请发明专利2项,授权2项,并申报了国家级星火计划项目、苏州市农业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项目也荣获了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目前产品已上市,市场反馈良好,联合培养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共18人。近三年,隆力奇在日化和保健领域进行提高人体免疫力的蛋白肽粉研究、辅酶Q10纳米微囊技术的开发及应用等21个项目研究,并研究成果进行了产业化。
  此外,隆力奇鼓励员工发明创造,通过建立健全知识产权管理网络,加强公司商业秘密的保护力度,利用商标规定、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等维护自主品牌的建设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保护,目前,隆力奇共申请36项发明专利。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须同时满足对其主要产品(服务)的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科技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指标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要求等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