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河南举办4U植爱植物干细胞产品特训营

发布: 2013-09-29 09:43:13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9月25日至26日,河南分公司在郑州举办了“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特训营,富迪营销总监兼河南分公司经理曹杰先生、产品推广部培训经理李晓伟先生、石蕾女士、丁小玲女士、于延和先生及300名富迪家人们齐聚一堂,共享知识盛宴。
 
\
曹杰先生为大会致开幕词
 
  富迪营销总监兼河南分公司经理曹杰先生为大会致开场词并强调了本次产品特训营对今后市场的发展、产品的推广及团队建设的重要性。石蕾女士对“4U植爱”植物干细胞系列产品的成分、功效及前景作了多方面剖析,通过讲解、提问及情景模拟,使学员巩固了所学到的知识。
 
\
丁小玲女士授课
 
  丁小玲女士则将产品的成分和功效同身体内在构造知识融合,运用中医理论中的经络学,对化橘红、药王茶两款产品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李晓伟先生为家人们带来了生食果蔬粉及“神六”螺旋藻产品的讲解,生动地讲解了生食粉及螺旋藻对于健康有何益处。
  本次特训营的成功举办,为河南市场的产品推广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河南市场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家人们的齐心努力下,定能再接再厉,勇创佳绩!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