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健康大课堂南宁系统阐述体质养生理论

发布: 2013-09-29 09:29:0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近日,健康大课堂在南宁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刘占文教授,著名航天专家虞晓明上校,特邀嘉宾刘洵、浦涛、韦之煌及当地800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活动。
  刘占文教授系统阐述体质养生理论知识。虞晓明上校声情并茂讲述中国航天事业与新时代的深刻渊源。特邀嘉宾刘洵、浦涛、韦之煌分别分享了在新时代大舞台上的创业故事及心路历程,鼓励大家把握机遇,成就自我。公司讲师付雅丽结合生活小案例,以公司产品为载体深入浅出讲解产品特性。讲师冯宏为大家详细介绍竹珍系列日化产品和香兰阁珍白系列的特点。
 
\
刘占文教授讲解体质养生
 
  本次健康课堂传播内容丰富翔实,为市场的广阔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