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拍摄公益广告宣传片 加大廉政文化传播

发布: 2013-09-27 11:27:27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最强烈的震撼,莫过于最直接触及心灵的对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大廉政文化传播力度,充分发挥公益广告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重要作用,隆力奇拍摄制作的“不一样的选择。不一样的人生”公益宣传片在网上引起强烈反响。
  隆力奇“反腐倡廉、促进发展”公益广告片选取同是国家公务员的不同行政风格,一个廉洁,一个贪腐,通过画面两分法,用类似的细节,塑造出截然不同的效果,在增强震撼性的同时,也能增加视觉效果。该片极具创意和视觉冲击力的两分画面法来表现,巧妙的细节设计,形成鲜明对比 。
  结合习总书记的“正能量”、“中国梦”,隆力奇积极贯彻党中央关于廉政文化建设的号召,隆力奇党委加大关于党员廉洁奉公的文化建设,以党员先进性带动隆力奇廉洁文化建设,倡导隆力奇人廉洁奉公,保持高度纯洁性,坚决打击腐败现象,切实履行“客户在我心中”的服务理念,认真对待隆力奇的每一位消费者,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